001

每次看沙威隆這個廣告時,我就也不禁要搖搖頭
女生不都是該溫柔可愛的嗎?到底是哪裏出了錯?
我家邱小亮為什麼連睡覺時都不文靜呢?
我和我老公,都有在夜裏被亮亮的連環踢踹醒的經驗呢@___@

亮亮,牠的武打底子超好,如果牠能拍武俠片,一定不用替身
前天,我在樓下看電視,牠從樓上一路高速直衝客廳
並且在我面前當場演了一場,飛簷走壁的好功夫
牠可能本來是要跳上三人座的那張沙發,不過對焦沒對好,但是牠的應變能力也很強
在沙發邊緣以輕功般的步代快速跑過
著地後,跑個兩步便立刻跳到我坐的二人座沙發上來
面對這麼精采的畫面,我竟然沒有馬上反應過來(可能是嚇到有點晃神)
兩分後才想起來,天啊!我剛才看到了什麼?
直到我在跟david描述時才覺得家裏應該架幾台監視器,好好來拍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