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黃金寶寶們,受朋友之託,希望能為牠們找到幸福的家。

不過我可得聲明,這並不代表我鼓勵或支持繁殖喔!
經歷了亮亮牠們這一胎後,我真的領悟到繁殖所需付出的責任是很重大的,所以想給家裏狗狗生小幼幼的朋友,真的請你們一定要三思再三思,也請不要任意的讓家裏的寵物成為繁殖的工具。


每一隻都是健康寶寶,長得肥肥胖胖的,真的好可愛!!




小朋友們在台南,有兩個女生一個男生。
但我分不出誰是誰,因為每個都長得一樣可愛,不知道放的照片有沒有誰是重覆的?
朋友家的小黃金真的都好健康好可愛,看得我也好心動,但是我很清楚家裏現在不但不適合養大狗,更不適合再添狗口。

至於主人希望怎麼為牠們找新主人我並不清楚,所以請有興趣的人直接和主人聯絡喔!
0928678955 施先生 


PS:
雖然答應了朋友的請託,但是我還是要請想養的朋友想清楚,牠們不是小型狗,不會永遠都這麼小小的,有一天牠們會長大,大到撲向你時可能幾乎要把你推倒,也因為是大型犬,牠需要有足夠的運動量,你必需願意花時間陪牠遊戲或運動,此外,牠的食量驚人,生活花費也不輕,但黃金的性格溫馴,牠絕對會是隻很優秀的家庭伴侶犬,如果你真的不怕辛苦,也都考慮清楚了,請務必用心照顧牠一輩子,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