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政府文化局將於8/11星期六下午14:30到17:30於文化中心音樂廳前廣場,舉辦一場結合可愛寵物與音樂會的夏日饗宴-「寵物Party秀V.S夏日狂歡音樂會」。

活動內容有「寵物走秀」、「寵物市集」、「各式精采雜耍」、「心果樂團音樂會演出」,內容緊湊熱鬧,歡迎喜歡寵物和音樂的民眾一同前來參與。 

即日起將招募有意願參與「寵物走秀」及「寵物市集」的民眾及廠商。
「寵物走秀」由主人與寵物一起秀出默契,再由現場民眾票選「人氣王」、「最佳造型」等獎項,優勝者將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寵物市集」將提供展售各種可愛的寵物以及與寵物相關的飾品、玩具、手工藝的攤位。
欲報名者請下載並詳閱活動附件,7/29(日)前截止報名,敬請把握良機。
聯絡電話:6335275分機1302楊先生。

目前寵物市集的部份已經全數額滿,但寵物走秀的部份則尚有名額,台南縣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喔!
我們家白白當天也會友情串場參加走秀活動喔!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寵物Party秀V.S夏日狂歡音樂會」寵物走秀暨寵物市集招募辦理法 ←請點我

不過這大熱天的,走秀時還要打扮的話實在是太整怕熱的阿白白了,所以我正密集訓練牠的才藝,希望毛毛燥燥的牠別讓媽媽我太丟臉才好啊!
其實我比較想讓亮亮參加耶!小女生嘛!穿件清涼小可愛就能擄獲大家的心了,而且亮亮的注意力要比白白來得好,只可惜牠一到陌生場合,就完全走了樣。
如果主持人講話大聲點,恐怕會讓牠嚇破膽,別說是走秀了,只怕全程窩在媽媽懷裏,還不時露出猙獰面孔和恐怖尖叫聲,好掩飾牠其實膽小如鼠的心吧!

為了讓牠們狗模狗樣的出席下個禮拜的活動場合,媽媽決定幫牠們剪個可愛迷人的造型,只不過....
這是不是太久沒操刀了?兩頭都被我剪成了怪模樣,尤其是亮亮的可愛小幼幼造型更是剪成大失敗,看起來快秃頭的白白,頭髮看起來也更稀疏,希望經過一個禮拜這奇怪的造型看起來會順一點,免得害牠們被牠們的狗朋友們取笑。

這七、八月份真是忙翻天了,前幾天david和他們公司裏的打掃阿桑聊天時聊到了我,阿桑知道我沒工作又沒孩子時就說我是有福報的人,原因是,我可以不工作也在家閒得住。
什麼嘛!我真的一點也不閒好不好,雖然我也說不上我都在忙什麼,但就是有很多事要做,其實我已經積了很多事沒做了,大家說說看,一個身兼老婆、狗媽咪、清潔工、水電工、泥水工、園丁....等等多重身份的我能有多閒呢?
部落格更因此進入半荒癈狀態,雖然為了留住基本客源,我還是努力的找時間更新,但要分享的東西大概可以排到明年也寫不完吧!所以今天決定卯起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