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脆片]

很久沒為狗子們準備自製點心了,為了消化掉家裏過多的蕃薯,於是想趁著前幾天的大太陽,實驗日晒蕃薯乾,結果才晒了一個上午就變天了,最後還是用烤箱慢慢烤.....

不同於之前做的蕃薯條,這次的蕃薯比較迷你,所以我是切成圓片,而且沒再用微波爐縮乾,只用烤箱烤。

我覺得亮亮很精明的地方就在於,牠永遠知道烤箱裏烤的是我們的食物或是牠的食物,我在烤我們吃的東西時牠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只要是烤牠的東西,牠就會很興奮,而且會”顧爐”喔!

牠真的很愛蕃薯,有一回竟然生啃了一條蕃薯,像老鼠一樣.....@@|||
然後有時會偷吃茶几上沒吃完的,好笑的是,每次牠躲在桌子旁等著偷吃時,我明明一眼就看到牠了,牠卻以為我看不到牠,然後我對著牠說:「我看到妳了啦!」,牠還會把頭低下去一點.....
哎唷!我會暈倒,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狗?!

這次的蕃薯脆片很深得狗心喔!吃起來會”考考”,牠們愛死了。^^

[假日散步]

一成不變的假日散步,但還是要記錄一下....

今天我們把白白放開讓牠自己走,牠邊走邊注意我們,但就是叫不回來,後來我們索性躲起來讓牠找不到,這才緊張的狂追,每次都這樣>"<
然後亮亮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一直充滿恨意的一路啃草,看到草就拔@@

今天牠們平時跑跑的地方被破壞了,感覺有點危險,所以我們今天只有在公園散散步而已。
回家前讓牠們在公園地標上拍張照,以前亮亮和威威也在這裏拍過喔!


兩個愛整孩子的爹娘又忍不住整了牠們一下....
結果看著我們愈走愈遠,牠們只是這樣一直看著我們,都沒有哭哭耶!真是難得。

不過我怕牠們一時情急就跳下來,所以這個遊戲沒玩太久啦!


然後等我們走近要抱牠們下來時,白白開始不安份了,這張照片接下來的鏡頭就是,壞心的弟弟推姐姐下斷崖的畫面。
還好下面是厚厚的草地,亮亮才沒受傷.....

梅雨季就要來了,從現在起要更把握每個放晴的日子囉!

原文出處: [日記] 蕃薯脆片+假日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