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烘頭,我不知道推薦了幾個人買了,我覺得廠商實在該付點宣傳費給我,但是別說是宣傳費了,就連我要幫朋友買,價錢還是硬得很,聽說現在又漲價了。
不過現在好康的來了,因為朋友家有個九成新的烘頭要賣(←點我點我),而且價錢非常漂亮,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機會難得唷!心動的人手腳可要快一點。

東西現在由阿惠代售,但她家沒用過,不如就由我再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好東西吧!


烘頭這東西很耐用,我家的用超過5年了還沒壞。
而烘頭和吹風機的不同的地方是烘頭的風比較溫和平均,溫度也能自己調節,所以狗子愛烘頭會更勝吹風機,因此,使用烘頭不只是主子省時省力而已,也會讓狗子更愛洗澡的過程。
不過聽說有些狗子不愛熱風,也不能吹熱風,但其實烘頭的最低溫度是35度,冬天有寒流的時候我會設在45~50度間(感覺溫度很高,但其實剛好),不然通常不會設超過45度,夏天則設在比牠們體溫高一些的40度左右,時間大概也都只吹個10~15分(我都會盡量擦乾再烘,這樣比較省時),在九分乾時再用吹風機吹一下順便梳梳毛就OK了,不過這時狗子通常都還不願意出來,因為還沒烘夠啊!受不了....

原本買烘頭只是為了自己方便,沒想到是狗子比我還愛,所以稱它為spa烘箱一點也不為過。
以前威威和亮亮還為了進烘箱大打出手過呢!烘過的還想再烘,還沒烘的急著想進去,誰也不讓誰,最後只好兩頭一起進去,烘過的再烘一次,烘到爽為止@@
更妙的是,很冷的時候牠們也會自己進去裏面找個地方準備烘烘(幹嘛?以為是自動烘箱啊!),我看牠們想烘烘,通常都會開一下讓牠們烘過癮的,然後牠們還會烘到睡在裏頭不出來了,叫也叫不動,都要用拖的。-____-|||
白白呢!可能是以前受夠了寵物店烘箱(如果有看過寵物店烘狗機烘狗的就知道,哪隻狗會愛烘箱啊!換成是人也不想這樣被吹),第一次進我家烘箱是用推的,進去後還很不安的環顧四週,大概想著可怕的風就要出來了吧!但是發現竟然沒有可怕的風時,表情真是好笑的很,後來也就不排斥了,雖然牠沒像亮亮那樣變態到想到就要烘,但現在洗完澡也會自動進烘箱烘烘了。

我們家從很早就已經不上寵物店了,原因除了狗常被弄傷外,就是每次一定會帶幾位客人(臭壁蝨)回家,後來我只好自己硬著頭皮拿剃刀、自己洗狗,雖然蟲蟲還是無所不在,從沒上過寵物店的亮亮也難逃魔爪,但總是先擋掉了一關。
尤其是最近蟲蟲危機超嚴重,如果大家常去的寵物店不是用吹風機吹狗,那麼除非你可以確保店家的環境衛生做得很完善,不然真的不太建議把狗送洗,因為寵物店的烘箱本身就是壁蝨的溫床,就算你的狗從不出門,只要送一次寵物店就足以中大獎,所以囉!為了心愛的狗子們,投資一些美容產品,是值得的。^^

doris狂推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