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公佈友達試煉的答案了,還沒玩的請先去做測驗,再看答案喔!




Q1.我們這一家住在哪 
A.台北市永康街
B.台南縣安定鄉
C.台南縣永康市
D.高雄縣永安鄉
以前david就住在那個一整條路都有養眼西施的安定鄉,所以安定也是我們家,不過我們現在不住那。


Q2.doris和david是怎麼認識的?
A.相親
B.MSN
C.聯誼
D.青梅竹馬
相關文章


Q3.doris成為邱太太快滿幾年了?
A.1年
B.3年
C.5年
D.7年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是3月8日,我就是在2000年的這天從少女變成婦女的,這樣夠好記了吧!


Q4.我們在哪渡蜜月?
A.帛琉
B.日本
C.澳洲
D.香港
我們的遊記 >>在這個網頁裏可以找到答案


Q5.doris的生日是哪一天?
A.2月10日
B.5月16日
C.7月28日
D.12月22日
不知道的人現在都知道了吧!^^

 

Q6.david的星座是什麼?
A.白羊座
B.魔羯座
C.巨蟹座
D.天秤座
有人猜他是巨蟹座耶!是我平常塑造了他太多愛家的形象了嗎?
他如果是巨蟹座,那我就好命了。


Q7.doris有幾個兄弟姐妹? 
A.一個妹妹
B.兩個姐姐
C.只有我一個
D.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我常說我妹壞話,這個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吧!



Q8.我們家有幾個小小人? 
A.一個
B.兩個
C.三個
D.一個也沒有
哎唷!就生不出來咩! 


Q9.以下哪個地方我們沒去過?
 
A.澎湖
B.金門
C.綠島
D.蘭嶼
因為david想去,但我不想去,兩個人的意見一直橋不隴,所以一直去不成。


Q10.以下哪一項不是我們的喜好?
A.拈花惹草
B.動手DIY
C.四處旅行
D.看電影
這個前不久才剛提到,原因其實也不是不愛看電影,而是不愛電影院。


Q11.我們中了頭獎最想做的事?
A.環遊世界
B.盡情揮霍
C.移民國外
D.送給狗子一片草原
以前的答案應該會是A,可是現在卻一切都只為狗,而且環遊世界我們已經在進行了啊!^^


Q12.doris最愛的飲品是什麼?
A.白開水
B.咖啡
C.茶
D.果汁
這我不常提到嗎?只有一個人答對耶!不過應該是亂猜的吧!呵~


Q13.david討厭吃什麼蔬菜?
A.青椒
B.玉米
C.四季豆
D.空心菜
是玉米,很難想像吧!他的理由是小時候吃怕了。不過他也不吃青椒,但這個已經被老婆同化了,因為我超愛青椒。


Q14.什麼是doris以前不敢吃,現在敢吃的蔬菜?
 
A.波菜
B.青椒
C.苦瓜
D.A菜
相關文章 >>這也是前不久才剛提到的唷!


Q15.david不吃哪種肉?
 
A.雞肉
B.牛肉
C.羊肉
D.豬肉
他以前其實是吃的,但後來就不吃了,理由是屬牛的不吃牛。
我還跟他不吃了一陣子,但因為貧血的關係,現在在家不吃,但在外有機會就會吃。


Q16.doris最愛的水果是什麼?
 
A.香蕉
B.西瓜
C.草莓
D.什麼都愛
這個我記得之前有說過,我是那種沒水果就會活不下去的人,所以基本上什麼水果都愛。


Q17.哪一種不是doris家的寵物?
 
A.狗
B.魚
C.烏龜
D.鳥
這題是送分題啦!


Q18.亮亮是怎麼來的? 
A.寵物店買的
B.威威的小孩
C.垃圾堆撿的
D.認養來的
賓果!這題大家都答對了。


Q19.白白又是怎麼來的?
A.寵物店買的
B.亮亮的弟弟
C.自己跑來的
D.認養來的
雖然牠看起來很笨,但還知道來找我們收留,應該還不算太笨吧!


Q20.亮亮幾歲了?
A.2歲
B.4歲
C.6歲
D.8歲
這題,那個唯一答錯的阿姨,請自己舉手!


Q21.亮亮最愛的食物是什麼?
A.小麥草
B.玉米
C.烤地瓜
D.芋頭
CC....大家果然非常了解亮亮。


Q22.威威和我們一起生活了幾年?
 
A.5年
B.10年
C.15年
D.20年
雖然會有些悲傷,但大家可以在這裏回憶威威。


Q23.白白哪一天來到我們家的? 
A.3月8日
B.6月29日
C.10月1日
D.11月4日
相關文章 


Q24.以下哪個燈塔亮亮沒去過?
 
A.漁翁島燈塔
B.鵝鑾鼻燈塔
C.蘭嶼燈塔
D.西嶼燈塔
這題對去過澎湖的人來說是陷害題,不過我們沒去西嶼燈塔,只去了漁翁島,目前亮亮拿下的燈塔有:蘭嶼、三貂角、鵝鑾鼻和漁翁島。


Q25.亮亮登過哪座百岳?
A.玉山
B.合歡東峰
C.石門山
D.塔關山
相關文章 >>合歡東峰是原本想爬的啦!

如何?這樣大家對doris這一家是不是又更瞭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