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們一家四口去賞楓、泡溫泉。
雖然再次滿載著整車的快樂回憶回家,但結論是,帶著兩個過動兒出門,果真非常累人!!!

白白的第一次旅遊測試還算成功,也沒有讓我再次萌生把牠送出去的念頭,我想牠真的從這刻起要成為我們的家人了。
只是,牠的腳大概不能常常和我們這樣上山下海的玩,所以,明年我媽來和我們同住後,不能去的地方,牠就在家陪阿嬤吧!
再不就去iMeek玩幾天也不錯,可是超愛玩具的牠,不知道會不會把人家架上的玩具全扯下來玩?


雖然很累,但是回家後睡了一會,我們還去逛夜市呢!

看韓劇時總是看他們不是吃就是打手機,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會行銷自己的國家。
尤其是看他們吃辣年糕的樣子,還真讓人想飛到韓國去品嚐那道地美味(不過事實上,我對韓國旅遊一點興趣也沒有)。

第一次在夜市裏看到賣韓式料理的小販有賣辣年糕,馬上買了一盒來嚐嚐,我想滋味一定不及餐廳裏賣的美味,口感確實也和想像的相差甚遠,但辣辣甜甜的味道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飽足感十足。
一開始讓我非常想吃辣年糕的原因是,「宮。野蠻王妃」裏的王子妃總是把辣年糕吃得超級好吃的樣子,那陣子我真的好想吃辣年糕喔!只不過吃了兩次夜市辣年糕後,我再也不想吃了,哈!

下次有機會去韓式餐廳用餐時再點一份來吃吧!

至於二狗的溫泉初體驗是不是也泡了溫泉呢?
呵呵....那當然,就是為了要泡溫泉,才說什麼都要帶白白一起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