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9.jpg
搞定大人們的消暑聖品後,覺得也該認真的幫小狗們準備個涼墊來消暑,這時剛好看到小西介紹這款涼墊,便決定也入手一個來試試,結果很幸運的看到有賣家在做微瑕疵商品出清(最近的購買運也太好了,害我荷包一直在失血),價格非常優惠親民,便一口氣買了兩個。

0723-10.jpg
MARUKAN的涼墊到目前為止好像有三個版本,而我最喜歡水玉款,剛好賣家出清特賣的就是我想要的水玉款,至於瑕疵的部份,其實看不太出來啦!像是圖中水玉的那面邊邊顏色有點不一樣,但是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對不?一個含運400元有找,是不是給它很超值?^O^

0723-11.jpg
請來大家都被他可愛外表迷惑的小狗當麻豆(對啦!他真的很可愛...不發瘋的時候。某日看他睡覺的模樣可愛,忍不住輕摸他一下,竟然驚醒大怒對我撲咬,不知道他到底受過什麼創傷,這麼敏感><)

原本是想買XL(50*90)的,不過出清商品只有2L(50*65)的,但後來發現其實2L放在他們的枕頭睡墊上剛剛好,尺寸大小在各方面也比較實用,還好沒有貪心買XL的。
二狗的接受度很高,因為躺起來真的很涼很舒服(我有試躺啦!這種好物媽媽我當然要先試用),比我之前買的大人用的冷凝涼墊好太多了,裏面的填充物很飽滿,不會滑來滑去的,而且因為有點厚度,躺起來很舒服,他們躺起來應該更舒服。

雖然茶米先生說好不好還得等用一陣子再說(也對!那就等明年再來報告真正的使用心得吧!如果我記得的話XP),但我覺得它的填充材質應該不會發生像人用的那種慘案才是。

0723-12.jpg
水玉真的是經典不敗,女孩兒們最愛的花色啊!雖然是歐巴桑一枚了,還是不敵水玉魔力。XD

0723-13.jpg
請小亮也來試躺一下...一上去馬上趴下來睡呼嚕。(阿白最近超愛躲床底下的)

0723-14.jpg
不過說他們很愛嘛?似乎也沒有,一樣是地板、布睡墊(在冷氣房我會備一個布睡墊,以防他們睡得發冷時可以替換一下位置)和涼墊輪著睡,並不會特別愛去睡在涼墊上,但這總比一直睡地上來得好。

0723-15.jpg
2L的對折後放在推車裏有點小。

0723-16.jpg  
平舖起來長度剛好,寬度略寛。
實際使用後覺得有涼墊有差,二狗一起擠推車時比較不會覺得熱,尤其在這炎炎夏日,真的很好用。是說到了夏天我們就成了夜行性動物了,晚上本來就比較涼,這樣說好像也說不準。

0723-17  
但是那天帶小亮進城做檢查,舖了涼墊在提袋裏再罩上眼罩,近半小時的車程這小妞一路舒服睡到家了還沒醒(路上怕驚動熟睡的她一直很小心的閃坑,無奈台南市的路實在太糟,遇到路面太顛簸媽媽我又閃不及時還會惹來她的抗議XD),和先前幾次她回到家已熱到虛脫相比,真的差好多啊!
在車上用也好好用喔!之前帶他們出門,小亮上車後總要喘上一陣子才能趴下來休息,為了讓她快速降溫,我得拿著風扇對她猛吹外加一直噴水,雖然換了新的隔熱紙後隔熱效果大大提升不少,但體內的熱還是需要一些消暑品來降温,那天試著讓他們在車上用涼墊,亮亮很快就能躺下休息,不再坐也不是趴也不是,真的讓我覺得和這涼墊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雖然夏天已經快要進入尾聲,天氣也不像五六月份那麼悶熱,但還是要把這好物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