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20  
隔天一早不忘起了個大早起來看日出,但似乎太晚起了,太陽公公早就起床囉!

0321-17
早餐(住宿附送)。
我們在這住了兩天,兩天的早餐菜色其實差不多,都是一些小菜配上清粥。

0322-1
這天一早我們用過早餐後就在張大哥的催促下(因為今天有道路施工工程,太晚出門就出不了門啦!)前往觀霧了,小狗顯然還沒睡飽,臉好臭XD

0322-3
原本想上山看霧社櫻的,可惜訂房時間無法配合,還好還是有看到漂亮的櫻花

0322-17  
這次的觀霧行其實是回憶之旅,十年前住過的克難小木屋在風災過後已經變成倉庫了,而觀霧山莊也因為歇業了好一段時間,目前仍尚末重新對外開放。

0322-19  
觀霧有好幾個步道,而我們是有多愛瀑布,明明上回說下次再來要走別的步道的,最後還是選了瀑布步道XD

0322-2
0322-16
在觀霧認識的新朋友,很喜歡二狗,所以陪我們走了一小段
步道才離開


0322-5
0322-6  
其實大部份的路段都是我們扛著這兩頭小胖狗走的,但到達目的地時他們還是累翻了,最累的是我們吧!!!

0322-4
櫻花下的小狗好可愛~:3

0322-7
櫻花樹上已經開始結果實了(櫻花果做成的蜜餞好好吃喔!)

0322-8
亮亮好像真的累了,樹蔭下涼涼的很舒服,她竟然拍著拍著就打起盹來了

(寫文的七月剛回診,這才知道,她的心臟其實又惡化了,連主動脈的瓣膜都壞掉了,所以血液很難打出去供應給身體使用,難怪她特別容易感到疲累,但是她的外表看起來還是一樣健康又有活力,完全看不出異狀啊!果然無知是幸福的...QQ)

0322-9
這當然不是我們能走的步道,只能拍照示意而已XP

0322-10  
我們後來把他們安頓在車上吹冷氣休息,兩個人又去補了一些合照,回來時他們竟然已經睡翻了!

0322-11
本來計劃是下午就要回民宿看雲海的,結果一不小心玩太晚了,眼看回民宿是來不及了,還好半路也讓我們看到漂亮的雲海了^^

0322-12
來觀霧就是為了這景色啊!好美~真的是不虛此行了

0322-13
雪霸國家公園中的三個景點(雪見、觀霧和武陵)我們和小狗們只差雪見沒去過而已,本來這次打算去的,但聽說路況不太好,而我們的時間又有些緊迫,所以就下回再去吧!

0321-330321-34  
民宿的另一隻狗狗~豆豆。
第二天只剩我們一組客人,而且確定亮白不具攻擊性後,張大哥才把豆豆
帶上山了,因為豆豆曾被客人的大狗咬到重傷,所以他們都很小心,但真的很感恩他們並沒有因為這樣拒絕狗客人

亮白真的在這裏玩得很開心,和朋友們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後二姐弟在車上還因此小失落了一下,看來他們真的很喜歡毛哥和豆豆呢!有機會我們再上山玩吧!

0322-14
回程的路上在路邊看到一小片的槭樹林,突然想到我們都還沒看過太平山的槭樹耶!是不是也該找一天再去太平山了?

0322-15  
在大湖的草莓園買的草莓,真的是又大又便宜!相較之下台南的草莓園根本是暴利XD

這次的旅行亮亮白白認識了好多朋友,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開心,我說,司機大人,是不是又該安排旅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