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9
近來深受日劇「糸子的洋裝店」影響,沈寂許久的手作魂一整個大甦醒,於是翻出了幾年前為了幫小狗們做外套而買的毛布料,非常積極的利用元旦的四天連假完成了這兩件連帽背心外套。

大概構思了一下草圖就開始製作了,本來覺得應該不困難,沒想到那個毛毛帽本來就已經夠難車了,我又沒事找事做的做了可拆式的設計,於是就變得超級難搞!!不過辛苦完成後看到成品就覺得搞工一點還是值得的,毛毛帽看起來好有質感啊~~^O^

1229-8
做了第一件後覺得亮亮穿起來剛好,但白白穿起來太合身了,不太適合當外套穿。於是第二件時有稍微加大一點尺寸,然後為了區別哪件是誰的,在腰釦上我做了不同的設計來區分,側腰釦是亮亮的,後腰釦是白白的。

1229-1
假文青先來一張,嘻~
這帽子對大頭白來說實在是有點小,後來他的那件我有加大一些,不過好像沒什麼差別。
然後亮亮外婆很好笑,明明跟她說這是小狗們的,她還是硬要拿來戴戴看,還說這帽子好溫暖,她也好想要一頂XD

1229-2
1229-3
1229-14
白白穿起來的樣子。

1229-5
亮亮穿起來的樣子。

1229-7
帽子拆下來的樣子。

1229-13
為求質感,帽子的拆卸部份我用了塑鋼齒的夾克拉鍊,除了好看也好拉。

1229-12
然後因為布不夠用,領子的部份我用了咖啡色的水玉布料來搭,意外好看!

1229-10
穿新衣的二姐弟一起來張合照吧!

1229-11
大概是太溫暖了,穿上沒多久全都躺平呼呼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