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1 
昨天台東出大太陽,氣象說是雨天。今天天氣陰陰的,出門前看氣象卻說是晴天,這樣的預報結果都快讓人質疑我國氣象站存在的價值了。

本來以為今天會是好天氣,所以昨天沒有認真拍照的濱海公園,打算今天再來好好拍個夠,可惜天氣讓人有點掃興了。

0212-2
覺得台東的濱海公園真的好棒!除了有仿羅馬競技場的觀海寶桑亭外,這原汁原味的帛琉男人屋更是讓我們大為驚喜!

這次的小旅行原本就是打算紀念我們結婚12週年,能看到這男人屋真的讓人太開心了,12年前爸爸媽媽去帛琉渡蜜月時兩個小朋友沒跟到,12年後能跟爸爸媽媽一起和這男人屋造景合影,仿佛也一起去了帛琉一趟了^^

0212-4
濱海公園旁有個綠水橋,過了吊橋就是台東森林公園了。
這時原本的陰天已經開始下起雨來了,而且愈下愈大,不過一家人在雨中漫步也別有一番風味,我們還滿享受的。

0212-5
公園裏有個賞鳥小屋可以觀賞琵琶湖中的水鳥,我們在這裏讓小狗們下推車活動一下。

0212-6
我抱著亮亮讓她也看看水鳥,瞧她看得這麼認真,是真的有水鳥嗎?

0212-7 
有有有,水鳥正在湖中悠游呢!

0212-90212-8
來和美麗的琵琶湖合照一張吧!

0212-100212-11
琵琶湖真的很美,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拔拔說要找時間再來一次,希望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0212-12 
坐在推車裏的二狗一直吸引不少好奇的人探頭想看看裏頭到底是什麼,發現是小狗後無不嘖嘖稱奇的,看來在台東,寵物推車還不普遍呢!

0212-13
回到民宿,收拾好行李,我們準備回台南的家了。
離開前我跟小亮說:走了,要回家囉!小妮子竟然不想走。哈哈,真的有這麼愛台東的家嗎?

0212-14
回程我們繞進去知本温泉區逛逛,88風災重創後的知本温泉區看來依然冷清。
經過富野温泉會館時,茶米先生一直問我記不記得我們曾經住過這裏?我說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讓他好傷心。但仔細想想好像又有這麼一點印象,是說,那到底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0212-15 
正值枯水期的白玉瀑布XDD

白玉瀑布位在温泉區內,車子可以直接開到步道下,稍微爬一小段樓梯就可以到了。
這裏有很多彌猴,我跟白白說如果不乖會被猴子捉去當小孩喔!這小鬼不知道是不是聽懂了,下山時簡直是用衝的,我從沒看過他下樓梯速度這麼快的。哈哈,被猴子捉去當小孩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0212-16
可愛的小妞兒...

0212-17
睡相好難看XDD

0212-18 
安安穩穩睡在"安全座椅"裏的白白。

最近的幾次旅行都為了毛孩子放慢了腳步,雖然少玩了很多地方,但不只他們輕鬆我們也輕鬆,其實這樣的緩慢旅行挺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