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1.jpg
大概是心臟病藥裏含有利尿劑的關係,亮亮晚上開始會尿床了,不過又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因為去年天氣回暖後尿床的情況就沒了,然後天氣開始變冷後又開始尿了。

今年,就在瘋狂的洗過N次床單、被單後,我開始認真的幫她包起尿布來了,一路從紙尿布用到布尿布,愈用愈有心得XD

希望大家都不要有這種困擾啦!但還是把心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0208-2.jpg
因為寵物用的紙尿布很貴,所以我一開始就買小人兒用的,但尺寸上無從參考,當時花了不少時間在尺寸的選擇上,後來決定了P牌NB專用超薄乾爽系列。選擇P牌的原因是賣場裏也只有他們家有賣NB專用,其餘的全是S起跳。

不過剛開始我覺得NB的有點小,應該S的穿起來會比較舒適,但用一陣子習慣了之後覺得小雪應該還是要用NB的尺寸最適合。

後來我在連鎖藥局發現有所謂的體驗包,早點知道就可以不用一口氣買大包裝的了。果然小人兒的東西還是要家裏有小人兒的媽媽最清楚。
還好P牌的紙尿布真的好用,不管是吸水力、乾爽度還是腰貼設計都非常深得我心啊!

0208-3.jpg
亮亮剛開始包配配時拔拔都會笑她,真的很糟糕吶!
但是媽媽每次幫她包配配時都會幫她做心理建設,告訴她其實我們只是在穿褲褲,穿了褲褲屁屁才不會涼涼的。

結果她愈來愈接受晚上要包配配這件事後,似乎更安心的尿了
隨著尿布用量激增,垃圾製造量也很嚇人,所以我去買了這種布尿布專(也有紙尿布專用,但尺寸大很多)的尿布墊(初生兒用),因為同是初生兒用,所以用在NB紙尿布剛剛好,但吸水力就不比一般用量的來得好了。

0208-4.jpg
但吸收力用在尿量不大的小狗剛剛好,隔天起床雖然有濕,但表面還算乾爽。
有了布尿布墊頂著,一片紙尿布就能再多用個幾回,省錢也環保


0208-5.jpg 
因為在噗浪上說了,打算紙尿布用完後就全面改用布尿布,所以Milky麻就送來了她家小孩的恩典牌布尿布,揪感心吶!
只是18M的小人兒尺寸,亮亮穿起來非常大一件,修改了很多地方後還是有點啷,找時間再改得更合一點


本來有點擔心布尿布的防水力,結果倒了一杯水在尿布裏也完全不漏,搭配尿布墊就更沒問題了。布尿布也比紙尿布輕薄,這樣亮亮穿起來也會舒服一點。謝謝Milky麻,妳真的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呢!(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