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3.jpg  
一年前的此刻,是愛、耐心和體力的大考驗的開始。
一年前,小亮因為心臟病發,被醫生宣判只剩一年壽命,那時的她才剛準備過八歲生日而已哪!
這樣的宣判實在是殘忍得讓人難以承受。

1205-2.jpg  
很不不甘心,因為太不甘心了,過去的一年我都在過著努力和老天爺搶孩子的生活。
然而,有大半年的期間亮亮的狀況一直都不太穩定。雖然我還是
時時刻刻都不敢鬆懈,但有幾次我幾乎是沮喪、灰心到要失去信心了。

1205-4.jpg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輕鬆的一年,身心的疲累都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了,然而母性的堅韌支持著我絕不放手!
或許是這樣的愛感動了老天爺,一年了,我只想低調再低調的說,亮亮目前的狀況還算穩定。

1205-5.jpg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把愛延長的機會,也謝謝冥冥之中一直默默守護著我們的土地公爺爺,我們堅信祂也幫了很多忙。當然,更謝謝大敦的黃醫生和醫療團隊,他們的用心和温暖是無助的我們最大的支柱。
還有,還有,每每我們到台中看診時,總是熱情來探班的阿惠和熊媽是我們的精神食糧啦!(感動)

1122.jpg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老父爺恩賜給我們的,能像現在這樣看著她可愛的臉龐,和她水汪汪的眼睛深情對望,我真的感恩得不得了,也希望所有和亮亮一樣正在受心臟不適所苦的孩子們都能平安健康,大家都要加油喔!


後記:
1205-1.jpg 
亮亮因為二尖瓣閉鎖不全和脫垂的問題,血液逆流的情況真的非常嚴重,每次看到她這色彩繽紛的超音波圖檔都好心痛,我知道她真的是很辛苦也很努力的在對抗病痛,辛苦妳了小亮,也謝謝妳這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