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20.jpg1030-21.jpg 
回到露營區,午餐吃的是炒泡麵,飯後水果是剛買的蜜蘋果,裏頭結了滿滿的蜜呢!

不過我們後來發現並不是每顆都有這般等級,而且我覺得太甜了,所以好膩喔!亮亮吃完都會喝很多水解膩(給狗狗吃蘋果記得削皮去籽喔!),所以她雖然愛,我卻不敢讓她吃太多。
 
午餐過後我們一家人就睡午覺去了,我們真的很難得像這樣出來玩還會睡午覺的,這樣的旅行方式其實還不賴呢!
不過我怕吵,所以很淺眠,真正睡著的只有身旁的三隻小豬而已。

1030-22.jpg
山上天氣變化很快,一覺醒來已經從日頭赤炎炎的天氣變得陰陰涼涼的天氣了,所以我們決定到天池散步去。

1030-24.jpg 
1030-23.jpg
這次幫他們做的多功能脖圍真的超好用的,有其他主人看了一直說就是要穿像我們這樣才不會冷,然後說可惜他家的狗不好買衣服....嘿嘿,他們不知道這可是媽媽牌的愛心衣,市面上買不到的啦^^

1030-25.jpg 
這次旅行,一直都聽到有人在談論我們把狗當小孩養的事,大概是我提著媽媽包,一下穿衣服,一下餵水給零食的關係吧XD

1030-26.jpg  
晚餐吃的是前一晚沒吃完的火鍋,飯後泡了朋友(小小麻)從日本帶回來的茶包,一邊喝茶,一邊吃著茶點,一邊看星星....哇,哇,哇,我好希望每天都過著這種醉生夢死的生活喔!

1030-27.jpg 
露營區的星空很美!在這裏竟然可以看到銀河,記得上回看到銀河都是20年前的事了!好懷念小時候沒有光害的環境。

因為星空太美了,我突發其想的把小狗抱起來抑躺讓他們也看看這片美麗的星空,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看到了,亮亮竟然露出了驚嘆表情,傻個兒白白還害怕的吠了幾聲,然後我們一家人就這樣抑望的天空,一起看星星了....
沒想過可以這樣和他們一起看星星,這感覺好幸福!

1031-1.jpg 
隔天一早,因為早起了,所以決定到靜觀亭看日出。

1031-2.jpg1031-3.jpg 
這樣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和我們一樣,一早就上山等日出的遊客。
聽說這裏才是看日出的地方,不過應該有更多人是去天池,據當地居民說,那是大錯特錯的資訊,所以大家有機會到福壽山的話,別忘了來靜觀亭看日出喔!

1031-4.jpg 
今天的早餐是田園系列的土司夾蛋+沙拉佐油醋醬,飲料是奶茶,元氣滿點!

1031-5.jpg 
吃完早餐竟然也九點多了,為了趕在中午前下山,我們匆忙的打包拔營,這樣回家才不會太晚。

忙亂中白白還是不忘每日一晒XD

1031-6.jpg 
亮亮則是哪裏涼快哪裏去,兩個孩子的喜好和個性真的是完全相反。

1031-7.jpg 
往露營區的路上有棵漂亮的楓樹。

1031-10.jpg 
和藍茵湖一樣,一次也沒來過的鴛鴦湖這次也來走走了。

1031-8.jpg1031-9.jpg 
鴛鴦湖步道的造景好日式,景色也非常迷人,本來我們打算環湖一週的,但是天氣好熱,亮亮不想走我們就沒走了。

美麗的福壽山,希望明年在貓耳菊盛開的季節有機會再造訪,不過是暑假耶!希望不要連平常日都很多人。

1031-11.jpg 
這個地方讓我想到了幾年前某個元旦前夕,我們在這裏遇到了在風雪中進退不得的可怕經驗,現在想來還是餘悸猶存啊!但卻是難忘且珍貴的回憶,我記得我那時還在這石堆上堆了兩個小雪人。

1031-12.jpg 
年邁的小銀真的是上山下海陪我們走過了不少地方啊!這次上山,覺得他好像愈來愈沒力了,謝謝他又再一次辛苦的陪我們完成了一趟旅途,留下了一段這麼美好的回憶。

1031-13.jpg 
1031-15.jpg  
合歡山也算是亮亮從小玩到大的地方吧!
她在這裏爬過了東峰、石門山還有主峰,戰績也算輝煌呢!

1031-14.jpg 
我們這次算是玩得非常輕鬆,但兩個孩子還是累壞了,隨著他們年紀愈大,看來旅行的腳步也要愈緩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