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亮亮生病迄今也已經10個月了,前幾個月因為過度擔心,加上幾乎24H都處於備戰狀態的在照顧牠,使得原先身體狀況就不太好的我竟也累出病來了,而這一病也是非同小可,還好在中西醫積極的治療下病情暫時算是穩住了。

自從亮亮生病後,媽媽我變得好敏感,對於牠的事總是低調的記錄,低調的分享,想用我深厚而低調的愛守護我的寶貝女兒。其實就是怕太招搖了,又讓老天爺發現我們幸福快樂的模樣,然後又要開我們什麼玩笑,或給我們什麼考驗了。

最近,發現牠的動作變得好靈活,是生病以來狀況最好的樣子,像是這十個月所發生的一切都像是一場夢,而現在夢醒了,一切都回到原狀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最近,牠偶爾會找弟弟玩了(雖然弟弟還是不太愛理牠),也會在床上玩牠很久沒玩的咬被子,都不知道我有多懷念這些畫面,眼前的一幕一幕讓我不自覺的屏住了氣息,就怕破壞了這久違的美好。

我們那個活潑的開心果回來了嗎?我們那個總是讓我們頭痛不已的野ㄚ頭回來了嗎?

早上,我晚了一些吃早餐,牠就在一旁唱起歌來,提醒我是不是該吃早餐了?並不是擔心媽媽怎麼還不吃早餐,而是希望媽媽快點吃早餐,好從媽媽手上分塊小土司,最近的牠食慾也變好了。

想想,我似乎也好久沒看到牠在早上時精神如此充沛了。

晚上的水果時間,牠逗趣耍寶的樣子又惹得我和茶米先生大笑不已了,都快忘了牠多久沒這樣逗我們笑了。
我們分食著一條香蕉(醫生說吃香蕉可以補充鉀,對牠也有幫助),吃完了牠還意猶味盡,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香蕉皮,眼神透露著:快點再給我一口呀!所以我把香蕉皮攤開告訴牠香蕉真的吃完了,牠竟然好認真的在聽我說,直到確認香蕉皮裏已經沒有果肉了才死心。

然後我說:ㄟ,妳好久沒握手了吧!
牠竟然冷不防的伸出了牠的小手很敷衍的握了一下我的手,我和茶米先生笑到不行,我說:再握一次吧!牠有點不耐煩了,很不甘願的又握了一下,哈哈,沒錯!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小亮啊!這十個月來,那個文文靜靜又總是悶悶的小女孩實在太不像牠了,這個又野又耍寶的ㄚ頭才是我們的寶貝女兒。

歷經了十個月的身心煎熬,看來我們的開心果是回來了,我好希望一切都停在這一瞬成為永恆,希望牠能一直這樣開心平安而且健康的陪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