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體內內戰大爆發,身體狀況真的糟到一個不行了!還好在媽媽的照顧下已經復元了九成,目前只要好好的調息養身應該就沒問題了。

病了一場後,腦中再度浮現健康無價的想法,或許我們都該好好善待年輕不再的身體了。於是,拿生日禮物當打賞自己的理由,買下了這台想了很久卻一直敗不下手的x-bike健身車了。
原本要跟PTT上的團,但帳號遲遲等不到認證,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團購截止,還好後來順利搭上了ihergo上的團。團購價便宜下來的錢剛好用來貼補運費,但加上運費還是比原價便宜了50元,不無小補。

0728-1.jpg 
健身車如期的生日當天送來了,等不及茶米先生下班後幫我搬上樓,我自己就把它從車庫扛上樓了,我真是女超人!

0728-4.jpg 
我買的是19807,新款的設計不需要太繁雜的組裝....

0728-5.jpg 
只要把車身展開,然後把錶和手把鎖上,接上感應電源就可以使用了。

0728-6.jpg
我原本想買粉紅色,但是茶米先生很不屑的說:「買粉紅色的又沒有送kitty的貼紙,當然要買黑色的才耐髒啊!」,所以我就訂了黑色的了....(是說,是誰規定粉紅色就要配kitty的?)

0728-7.jpg 
2010年的新錶款看起來好有質感!這時就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覺得這款新錶比起舊版的好太多了!

0728-8.jpg  
運動模式下有運動速度、時間、距離、卡路里和心跳的測量,還可以自訂目標,不過我沒用到那些功能,反正就自己設立一個目標,每天都有運動到就好了。我現在每天至少會騎5公里,因為中醫師說我現在不宜運動過量,所以我都慢慢騎,每次可以消耗114大卡的熱量,感覺還不錯。

0728-2.jpg 
這天剛好亮亮外婆送營養午餐來給我進補,所以一組好就讓她優先試騎了。她本來覺得我浪費了她寶貝女婿的血汗錢,結果騎了之後也說好。不過我媽她前陣子也搭上單車熱潮,現在每天都騎著她的愛駒四處跑,所以她還是覺得騎戶外的最讚!

然後呢!當敗家慾望大解放後似乎就很難收手了,於是繼健身車後,又覺得除了日常的運動,我好像還該給自己一點能量才行,於是上了太和工房的官網想了解一下他們的商品,卻意外得知了目前搭配父親節檔期,不僅全館88折,還有滿額禮。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要是錯過了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先找一天去門市解一下產品的好處。門市小姐很親切的讓我好好的體驗了她家的各項產品,還幫我做了血管檢測。結果一看我的血管就知道我的身體狀況真的很糟,血液循環真的差到一個極致了!但是說來神奇,一戴上負離子的產品,整個就活血了起來,血流變得超通暢,真的太不思議了!我回家跟茶米先生說,他還說那一定是騙人的,哈!

0730-1.jpg 
等到週末茶米先生有空我們又去體驗了一次,然後就帶回了兩個水壼和兩條健康環了。鞋墊則是滿3000元的贈禮。

0730-3.jpg 
他們的水壼分耐熱135度和耐熱95度兩款,我們考量了價格也考量了平時並沒有泡茶或飲用熱水的習慣,所以買了耐熱95度的這款,所使用的材質是和樂扣運動水壼相同的共聚脂材質,一樣是不含有害人體的雙酚A。

本來我以為茶米先生會選藍色,沒想到他很有眼光的選了土耳其綠,好好看喔!
為了飲用方便,我還加購了吸管,他們的吸管主要是給小朋友用的,材質好柔軟,所以我又多買了一支給我現有的樂扣運動水壼用。

0730-7.jpg
水壼的瓶蓋設計有兩種,一種是我們買的這種掀蓋式,另一種則是單手即可操作的彈蓋設計,不過門市小姐很老實的告訴我們,愈復雜的東西愈容易壞,便利設計的瓶蓋故障率其實挺高的,雖然有終身免費維修服務,但想到老是要回去修瓶蓋也挺麻煩的,所以我們還是選了一般掀蓋設計的。

0730-4.jpg
我們買700cc的,覺得這個容量剛剛好。

擁有負離子能量的地方在於瓶底和瓶身,還有蓋子上的那個環,聽說有客人會把上蓋的那個環拆下來當手環,有機會我也來試試看。
現場門市小姐有測試負離子能量給我看,每一處都有500以上的負離子能量喔!
這據說會讓水變好喝的水壼,裏頭的水喝起來到底有什麼不同?老實說因為我家的水質本來就不錯,所以我喝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不過如果是茶葉就會有比較明顯不同的口感,經過這水壼後真的就會變得比較不苦澀。

0730-8.jpg  
而同樣擁有負離子能量的底座還加了防震、防滑的設計,讓水壼放在桌面時更不容易傾倒,且不易與桌面產生碰撞。

0730-2.jpg 
至於這液化鈦負離子健康環,之前茶米表哥就曾大力推薦過,但那時完全無法體會,直到親自體驗後才終於明白它的神奇之處。

因為氣血實在太虛了,中醫師就曾跟我說我現在服用的中藥會讓我感到胸悶,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所以在門市試戴該產品時,我大概是血流一時變快,心臟卻負荷不來而有些承受不住的狂跳。回家戴的第一天也是,戴久了就會覺得胸悶不舒服,直到慢慢適應,胸悶感就消失了,感覺就是整個活血化瘀了。然後以前只要在大太陽底下奔走就會開始覺得頭痛不適,那天戴著這項鍊去玩集章活動,不但沒有頭痛,人也不覺得累,超棒的!

不過茶米先生的感受就沒有我這麼明顯,我想這東西大概是身體常有小病痛的人才能明顯感受到它的能量吧!

0730-9.jpg 
項鍊接頭採純鈦磁石設計,穿戴還挺方便的。我選紫色S,茶米先生選深寶藍M,顏色都很適合我們,尤其是我的紫色,超級愛!

或許是心理作用的成份居多,覺得每天踩著健身車接收著負離子的能量,人都健康了起來了,哈!
不過最近整個精神都變好了是真的,我想是多管齊下的成果吧!我還想和老公一起去環遊世界的呢!一定要健康才行啦!

對了!補充一下,從冬天開始就一直深受嚴重抽筋的症頭所困擾,不管是睡覺還是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只是伸個腳就抽筋了,手也是,動不動就揪成一團,醫生說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才會這樣。這幾天戴了負離子項鍊後不知道是不是循環真的變好了,抽筋的問題也明顯的得到改善,現在幾乎不會再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