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jpg   
亮亮上上次回診時又遇上人爆多的星期六,黃醫生擔心牠太焦慮而出事,我們還因此在戶外咖啡座看診,感覺挺有fu的,但也好熱@@

於是,為了減低亮亮體力和精神的雙重磨損,回台南後我立刻上iMeek的網站了解安定眼罩,並估狗了一下其他狗狗的使用經驗,可惜不知道是不是用的人少,網路上的分享文並不多。
因為亮亮現在的情況也不太方便帶去iMeek試用,所以不確定對牠來說到底適不適合,加上拔拔也說現在開銷大,還是能省則省,如果能自己做就先自己做,就這樣,亮亮的專屬眼罩誕生了。

0720.jpg 
固定用的環扣我做快扣式的,穿戴還算方便,但是我版子沒打好,所以覺得有點卡卡的,不過我看亮亮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就是了。可是拿給白白試戴,那個大頭鬼就戴不下了XD

做好時亮亮外婆剛好來家裏,當然要馬上來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結果因為亮亮已經發現亮亮外婆了,加上牠的情緒已經非常焦慮,所以當下試戴的效果並不好,牠還因此撞到櫃子,害我心疼死了!

不過那個禮拜我們回診時,試用的結果真的是棒透了,量體重時乖乖的,候診時也能趴在地上乖乖的,看診時可以完全無視診間內其他狗狗的聲音,安定指數可以說是好到破表,超級好用的!!

回家的路上為了讓牠好好休息也有幫牠戴上,經過收費站時雖然有起來,但因為看不到所以也沒有衝上去嚇收費員(國道上的收費員很多都有被亮亮嚇到的經驗,真的很對不起啦><),然後一路都很安穩的在睡覺,連以往一下交流道就會起床,戴了眼罩後的好睡程度竟然連拔拔看了都擔心,還問我牠到底還沒有沒在呼吸XD

有了這個眼罩後總算可以讓我對牠每次回診時的磨損放心一些些了,不然酷熱的天氣加上這樣的過度焦慮對心臟來說真的太磨損了,每次都讓我看得好心庝也好擔心。
有需要安定眼罩的人除了可以參考iMeek家的商品外,Rich麻推薦貓口罩看起來也很讚喔!改天來研究一下幫白白做一個來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