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1.jpg 
其實,我真的玩不慣底片機,雙眼相機明明在拍了一捲後就被冰在防潮箱裏了,這次又被這隻小松鼠給燒到,於是它就出現在我家了。

時間有些久遠,所以早忘了是什麼樣的動機和原因讓我買下它了,但依稀記得是看上它的大光圈,而且當時還很認真的在松鼠機和彩虹機間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買了價格較高的松鼠機,因為它是白色的,而且是亮面的,重點是有可愛的松鼠logo。

0620-15.jpg0620-2.jpg 
無所不在的松鼠...

0620-3.jpg 
非常仔細的包裝,裏頭還附了印刷非常精美的說明書。

0620-4.jpg 
氣泡袋下還有防塵套保護著。

0620-5.jpg 
拆掉層層包裝後,總算看到無敵可愛的松鼠機真面目了。

0620-6.jpg 
我買的是第二代,背蓋和機身都是白色的(第一代背蓋是黑色的),剛好我不喜歡黑白配,所以更是喜歡,不過感覺背蓋的顏色是用噴漆的,工法有點粗糙。打開背蓋就是底片的家了,依著說明書把底片裝好就可以上工囉!

0620-7.jpg 
松鼠的第一捲就獻給愛克發400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沖掃的問題?我覺得顏色不但沒有很飽和,而且都太亮了,以下的照片幾乎都經過後製,全都拉了曲線也調了色階才勉強能看,覺得這兩次送的沖掃都讓人很不滿意,下回換別家沖掃試試看好了。

0620-8.jpg
0620-9.jpg
0620-10.jpg0620-11.jpg0620-12.jpg0620-13.jpg0620-14.jpg 

[補充-部份原圖]
0620-16.jpg 
原圖的顏色真的都很淡,而且都有些過曝,這應該是底掃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