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jpg   
其實,這原本是我私藏的隱藏版花色,但是茶米先生看到後大為驚豔,一直嚷嚷著我怎麼可以藏私?!說什麼都要我上架才行。我實在拗不過他,最後決定限量5條上架。

但是這側背牽繩表面上說是上架,事實上消息一發佈就已經被預訂一空了,根本也等不到正式上架,所以這篇只能說是新品發表文,給沒搶到的人流口水的...XP

0503-1.jpg 
讓我感動的是,每次購買牽繩的朋友都沒正式看到成品就決定買了。基於大家對我的信任,我當然更該把成品完美的呈現給大家才行。

0503-2.jpg 
於是,力求完美的配色和車工是我自己對品質的嚴格要求。
雖然家用小裁縫機車不出專業機器的品質,但總是冒著車到斷針的危險完成,這一針一線都絕對有著我百分之百的用心。

0503-4.jpg 
金屬材料的品質也是我要求的重點之一。所有的五金零件都是Doris跑了好幾家店一再比較後精心嚴選的。
而不同於一般手藝店可輕易買到的鈎頭,我堅持使用的是這種牽繩專用的鈎頭,不但堅固耐用,而且使用起來也較為順手。

0503-3.jpg 
附贈的手繡名條服務,也沒有因為不收費而隨便,每一個名條也都是經由反覆的打稿製作才完成的,這些都是Doris的心意,希望大家都能滿意而且真心喜愛,由衷感謝!

這次有買到的人要感謝茶米先生,因為這都是他為大家爭取來的,哈哈。
有預購的人,我已經準備要開始製作大家預購的牽繩囉!看過成品後想消單或是名條繡字想更改的,請不要客氣的告訴我,如果明天沒發生毀滅台灣的14級超級強震,我再通知大家匯款好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