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這波的側背繩已全數售完了,暫時不再接受訂單,新品上市時再另外公告喔!^^ (3/23最新)



久違的多功能側背牽繩再次開賣囉!上次沒買到的朋友,這次可別再錯過了喔!

0224-1.jpg
今年冬天足足冷了兩個多月,總算等到天氣漸漸回暖了,大家是不是也準備好要帶小狗們出門走春,晒晒太陽了呢?

0224-8.jpg
(↑很台的攝影師堅持要我拿著飲料杯拍照,媽呀!真的好low><)

春暖花開的季節,走走拍拍是一定要的,這時方便的側背牽繩就可以讓打扮得美美的麻麻們,在要牽狗又想拍照的情況下依然能保有優雅的氣質,是不是很棒呢?

不當側背繩時,變化一下還可以變成可以牽兩隻狗狗的雙牽繩...

0224-7.jpg
也可以變化成不同的側背長度,或是變化成一般的短牽繩、長牽繩,因應各種需求使用。
多功能側背牽繩是一條抵多條,方便又實用的牽繩,想享受和毛小孩間的悠閒散步時光嗎?那就快把它帶回家吧!^^

0224-4.jpg
0224-3.jpg
Doris手工打造的多功能側背牽繩以觸感舒適的雙層棉織帶製作,除了擁有0.3cm的紮實厚度外,更有著Doris超完美的品質管理,絕對堅固耐用!

0224-5.jpg
而每條牽繩上還會有Doris一針一線手工繡上的名條(註)。
雖然手工刺繡不如機器繡的完美,但是真的費時又費工,也是Doris的一點小心意,目前是免費的服務喔!
 
0314.jpg  
春色系列的側背牽繩已在噗浪上進行第一波預購,因為每個顏色都是限量發售,目前D款(紫色)已全數售完且不再追加,但其他款式也都是出自Doris嚴選,每一款都很耐看,歡迎喜歡的朋友選購唷!^^

※目前C款預購也已售完,A款、B款各有一條可追加,有意購買的朋友手腳要快喔!這波賣完就要等下一波有新色才會再上架囉!

[產品規格](手工製品,±5cm誤差為正常範圍)
材質:棉織帶+鍍鉻金屬。
總長度(含鈎頭):2105)cm
各功能長度:側背繩1405)cm
      長牽繩1855)cm
      中牽繩1255)cm(使用此功能時亦可側背)
      短牽繩1155)cm(使用此功能時亦可側背)

 

註:名條文字中英文皆可繡,英文15字以內,中文五字以內。

[訂購方式]
喜歡的朋友請留下e-mail,或直接以e-mail詢價,我會儘速回覆報價。

老闆茶米先生聽到我的報價直呼物超所值,可是小女工朵莉絲小姐真的要高聲吶喊:超級不夠工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