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1.jpg
過年前老闆說要請吃尾牙,還邀請他的岳母大人,問我想吃什麼?
我因為沒有好點子,他於是提議再去西堤,可是西堤我真的吃膩了吶!結婚紀念日吃西堤,生日吃西堤,除了西堤還是西堤,可不可以換換口味了呀?我說。

最後我們選了品田牧場,終究還是脫離不了王品集團XD

0122-2.jpg
亮亮外婆沒玩過磨芝麻,老人家還磨得挺開心的...

記得我們這次去日本時去了平田牧場吧?這一字之差的品田牧場和平田牧場倒是沒什麼關係,但是賣的東西一樣都是炸豬排,這高達99%的模仿指數竟讓人莫名的小反感起來。

不過品田牧場的價位要比平田牧場來得平價超值多了,不用出國就能以實惠的價格品嚐到道地日式炸豬排,的確是幸福滿點!

0122-3.jpg
就在我們磨著芝麻時,首先送上來的前菜是和風杏鮑菇和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跟和幸一樣是可以無限續加的,但平田牧場就沒這項好康了。

0122-4.jpg
高麗菜絲搭配帶有甜味的芝麻醬真的超對味!所以我們都又各續了一份高麗菜絲。

0122-6.jpg
這是我利用網路會員列印下來的兌換券所招待的豬米花。

等了好一會兒,令人引頸期盼的套餐總算送上來了...
0122-7.jpg
這套餐整個超豐富!!

0122-13.jpg
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的日出越光米飯一樣是可以免費續加的。

不過很難得的是,素有”飯桶”之稱的茶米先生竟然沒加飯,就連服務人員一再的想為他再添一碗飯他還是拒絕了,這一切都怪套餐實在太豐富,光是套餐的部份就吃得好撐了,不然那越光米真的好好吃,胃口小的我們只能吃下一碗感覺還有點可惜。

0122-5.jpg
套餐裏的漬物是海帶和白蘿蔔。
那海帶倒是很普通,但白蘿蔔亮亮外婆超愛的!!一直說她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醃蘿蔔,聽說高麗菜和白飯吃完還可再續而已,就一直吵著也要續醃蘿蔔,我們跟她說不行,她就自己跟服務人員要,后~實在好監介>///<

最後當然是沒要到啦!雖然感覺有點不通人情,但人家有人家的一套遊戲規則嘛!何必強人所難?有時老人真的就像小孩一樣講袂翻車吶!

結果老人家唸唸不忘那爽脆可口的醃蘿蔔,看來為了給阿木解饞,我只好努力研究怎樣才能醃出這爽脆可口的醃蘿蔔了...

0122-12.jpg
套餐中的味噌湯。官網中說是鮮魚味噌湯,照片中也看得到魚肉,但我印象中並沒吃到魚肉...

0122-11.jpg
金針菇茶碗蒸和蘋果冰醋。

我覺得他們家的茶碗蒸有別於一般的蒸蛋,吃起來有著雞蛋布丁般的口感,好好吃。亮亮外婆則是說蘋果冰醋甜甜的很好喝,和她喝過的水果醋不一樣,這個嘛...應該只是她老人家還沒喝過好喝的水果醋而已^^"

0122-8.jpg
我點的沙朗豬排。採用的是油花分佈均勻的里肌肉,軟嫩多汁的口感真不愧為當店最愛前十名的菜色。

0122-9.jpg
茶米先生點的菲力豬排。菲力豬排看起來比沙朗豬排遜色多了,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及沙朗豬排來得鮮嫩,感覺就很普通。

0122-10.jpg
亮亮外婆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原本我也要點這一道,因為亮亮外婆點了,所以我就換成沙朗豬排,這樣大家才能互相交換,吃到不同口味的菜色。

結果令人期望最高的這道菜和官網上呈現的照片有著很大的出入,算是三道菜中的大地雷。除了蝦子很小又不新鮮外,沙朗豬排的厚度也嚴重的縮水,幾乎可以說只是肉片而已。

不知道是三道主菜真的只有我點的沙朗豬排比較好吃,還是茶米先生對他們有成見,他一直覺得品田牧場的炸豬排不及在日本吃到的任何一家炸豬排來得好吃,還給了不會再去第二次負評。
但是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吶!就我點的沙朗豬排來說也還算有在水準之上,所以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吃說,畢竟想在台南吃到如此道地的日本炸豬排也不容易啦!




品田牧場(勝利店)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電話: 06-236-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