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jpg
完成飯店check in,今晚我們要去「平田牧場」吃好吃的炸豬排慰勞自己奔波了一天的辛勞。^^

1028-1.jpg
平田牧場仙台店位在藤崎商業大樓2樓,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雖然此時的仙台正飄著細雨,但走出商店街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所以並不會很不方便。

1028-3.jpg
原本很擔心還要排隊,但大概是平常日又加上下雨的原故,店內除了我們只有另外兩組客人。

1028-6.jpg
在東京吃過和幸豬排後一直念念不忘道地日式豬排的好滋味,聽說平田牧場的豬排同樣頗具名氣,那就來比較看看吧!

1028-4.jpg
平田牧場的菜色滿多的,但是菜單沒有圖片,茶米先生的日文又大退步,所以大多都看不懂...><

1028-5.jpg
最後我們只好保守的點了最便宜的ロースかつ膳。
雖然一份只要1300日元,卻是我們這五天來最豪華的一餐,現在想來還真心酸,我們到底在克難個什麼啊?!

沒辦法,即使還算平價,以現在的匯率換算下來可不便宜哩!還是省著點,省著點...(心中OS著:把錢省下來才能大血拼呀!嘻嘻嘻)

1028-7.jpg
點好餐,服務生先送上了小菜和芝麻。
雖然知道我們根本聽不懂,還是很認真的用日語為我們解說,這就是日本人令人佩服的服務精神。

1028-8.jpg
利用等待上菜的時間來研磨芝麻吧...

1028-9.jpg
桌上的佐料。

印象中平田牧場的醬油有兩種,一種是味道比較重的辣味噌醬油,一種是味道比較淡的甜醬油,我們兩種都試,結果辣味噌醬油根本沒什麼辣味,但是爆鹹!!!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個人覺得還是甜醬油(其實也沒什麼甜味,但鹹度比較適中)和豬排比較對味。

1028-10.jpg
把醬油倒入剛剛磨好的芝麻,就是豬排醬了。

1028-11.jpg
上菜囉!

一份套餐有豬排、白飯和味噌湯。
在和幸,白飯、味噌和高麗菜都能無限續點,平田牧場雖然沒有免費續點,但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其實也吃得很撐了。

至於口味嘛!我真的要說和幸還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但價格更實惠,軟嫰多汁的豬排也略勝一籌。
東北地區也有和幸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和幸的店舗檢索


[平田牧場  仙台ファーストタワー店]
地址/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一番町3-1-1
仙台ファーストタワーアトリウム棟2階 【MAP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30)
晚餐 17: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店舗網址/
http://www.hiraboku.info/tonkatsu_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