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jpg 
這篇真的欠超久的(但是好像有更多欠更久的...:P)

南科的迎曦湖是我們和小狗們散步的眾多據點之一,在迎曦湖畔有間水岸餐廳,每次經過總要被店內的陳設吸引,然後對著老公哀號著: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丟下牠們來約會啊~?

就這樣唉了好幾年,終於抽出了一個非假日的晚上,和老公在這裏享用了一個悠閒的晚餐囉!
北鼻們,陪了你們這麼多次,就讓我們獨享一次吧!^^

0812-5.jpg 
店內的裝橫既特別又舒適。
而這是改裝過的風貌,沙發區變多了,可惜木頭椅坐起來不太舒服,如果能多加點舒適的坐墊和抱抌應該會更棒!

0812-3.jpg 
如果嫌木頭沙發不舒適,那就選布沙發區吧!
其實我想坐這裏,但是我們家那個木頭男說坐這個沒辦法吃東西....果然是非常務實的摩羯座啊!
所以我跟老公預約了下回要來坐在這裏看夜景純聊天,哈!

0812-6.jpg 
白色的吧台裏正忙著為客人出餐的可是店內的小女主人喔!
他們家的小孩真的超棒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享受一下他們超齡而熱誠的服務。我們最早認識的是她的弟弟,因為帶小狗去公園散步認識的,是一個超成熟的小男生,沒想到他姐姐也一樣成熟懂事,難掩孩子的頑皮,卻可愛得很。

0812-4.jpg 
利用癈棄彈簧床架做的隔間,搭配著室內昏黃的燈光,竟也能營造出鋼中帶柔的風味呢!

0812-2.jpg 
店內一隅...

0812-8.jpg 
至於他們的餐,老實說真的不怎麼樣,不過因為店內和諧的氣氛,似乎悄悄了轉移了品嚐食物的注意力,也就不這麼在意了。

他們的餐還算平價,選擇也十分多樣,除了簡餐,還有義式料理和焗烤以及火鍋類可選擇,有機會再試試其他料理,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0812-7.jpg 
用餐之際,店狗(忘了牠的名字了)出來陪客,牠的小男主人趕忙出來告訴大家不要餵牠吃東西,說他有他自己的食物,不可以亂吃,不然會生病...

離開時不忘了詢問是否可以帶寵物,女主人給了肯定的答覆,但是前題是要不搗蛋、不吠叫的狗狗,而且必需繫上牽繩,以不防礙其他客人為主喔!這點就請有意帶狗一同前往用餐的朋友多多配合囉!畢竟這並不是寵物餐廳。

0812-12.jpg 
迎曦湖在初春天時撒滿了黃波斯菊的種子,一下子就長滿了整個公園,黃澄澄的一片真的美呆了!

想來水岸餐廳用餐的朋友,建議大家在傍晚前來,先在公園散散步,接著再到水岸餐廳用個餐兼賞夜景,改建後的迎曦湖真的是個休閒的好去處,不過帶小朋友的人要小心注意孩子的動向,以防跌入湖中。

0812-13.jpg 
這個空橋是小狗們的最愛,幸運的話就可以獨佔這個空橋,守在入口處讓牠們來回跑個夠。

0812-10.jpg 
湖畔旁的裝置藝術是南科藝術季留下的作品「南科森活」,之前有更多可愛的作品,可惜部份已經移除了。

0812-11.jpg 
而這個因應南科藝術季而打造的公園地標,建造時一直猜是要打造一條龍,結果原來是條彩帶。

0812-9.jpg 
入夜後的「彩帶」更是迷人喔!

走在底下時,因為風的流竄,便會譜出一首首獨特的樂章,大家有機會不妨去體驗看看吧!


[水岸人文休閒咖啡館]
地址:台南科學園區 環東路一段1-1號(迎曦湖畔)
電話:06-505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