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1.jpg
每次都要在包包裏撈鑰匙撈半天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於是我決定來做一個銅環鑰匙包。
然而技術很肉腳的我,在包滾邊的過程中一直很不順,拆拆縫縫了無數回,這可愛的銅環鑰匙包才總算是完成了,但對龜毛的我來說依然不完美,有誰可以教我要怎樣才能把滾邊包得漂漂亮亮的~~

0816-2.jpg
我選了有可愛拉鍊頭的拉鍊,拉鍊頭是可拆式的,可隨心情更換花樣喔!

0816-3.jpg
銅環都是可拆式的,方便拆下更換或新增鑰匙。

0816-4.jpg
鑰匙包後面我做了一個可以裝一些小零錢的口袋,上便利商店買個小東西時就不用另外帶錢包了,非常方便。

0816-5.jpg
鑰匙包內部我也做了一個小口袋,用來放社區大門或大樓電梯專用的感應器,感應時不用拿出來就能感應,一樣超級方便。

0816-6.jpg
因為我習慣把家裏前後門的鑰匙都帶在身上以防不時之需,所以我的鑰匙佷大一串,這種鑰匙包的好處就是可以把不常用的鑰匙收納在包包裏。

0816-7.jpg     
常用的就掛在外面,出門拿在手上也很可愛,放在包包時因為目標很明顯,拿鑰匙時也不用再撈半天,真的好好用喔!超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