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5.jpg 
之前買了一塊類似童話故事「布萊梅樂隊」圖案的花布,和一塊淺綠色的帆布,原本是打算拿來做一只托特包的,但一直擱著,最後只有在需要一個筆袋時拿來做了一個小筆袋。

0526-6.jpg 
小小的筆袋只有5*19cm大,但容量卻足以放下兩支筆、一個修正袋和一塊橡皮擦,外加一盒自動鉛筆筆心,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0526-1.jpg 
然後,托特包還沒動手做,老公又向我訂了一個遮陽板的收納夾,於是我又再次拿出這有著可愛圖樣的花布為他量身訂做了一個收納夾。

0526-2.jpg 
之前幫他買了一個收納夾是直立式的,使用起來非常不便。

0526-3.jpg 
於是這次我特地為他做了橫式的收納夾,使用起來順手多了,也不會有收納物品散落的問題囉!

我依照他的需求做了一個可以放四張卡片及行照和筆的收納夾,做好後意外發現還可以多放一個指甲剪,這樣我在車上如果突然想剪個指甲也很方便了。

0526-4.jpg 
而固定的方式也依照他指定的,用了魔鬼氈。
只是因為懶得進城去買織帶,所以用了家裏現有的,顏色很不相襯的紅色織帶,不過老公還是對老婆這個愛心收納夾感到非常滿意啦!呵呵。

0526-7.jpg 
順帶一提。
雖然小狗牠們的項圈和牽繩已經夠多了,但還是忍不住又幫牠們各做了一套8字項圈+牽繩。
亮亮是淺咖啡色的,白白是墨綠色的,超適合牠們的。^^

0526-8.jpg 
還有這個Rich家訂做的金屬P字鍊。
這玩意打我們家開始用8字項圈後就再也沒用過了,當年大家瘋狗牌時,用來配戴狗牌的金屬P字鍊也跟著流行了好一陣子,我家的已經隨著亮亮年紀的增長戴不下了,真的是非常非常久遠的事了,Rich家的訂做還真是勾起我當年大家瘋迷狗牌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