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1.jpg 
上週日我們原本要帶小狗去黃金海岸海泳,但找不到媽媽說的那處天然泳池,卻發現快要沒沙灘的黃金海岸其實有還一處不算太小的沙灘,這當然要把握機會下去玩耍囉!

0329-4.jpg
終於狠下心決定要買的貴森森摺疊碗,因為非常輕巧,用附贈的掛勾這樣掛在側背繩上還滿方便的。

0329-5.jpg 
之前在某暢貨中心看到這摺疊碗時就超想買,但是一個賣三百多元,還真讓人買不下手,直到前陣子在某賣場看到較優惠的價格,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入手了。
因為覺得太貴了(到底這個碗在貴什麼的?muji賣的人用的比這大好幾倍也沒這麼貴),原本只打算買一個,但實在拿不定買哪個顏色好,想說當兩隻都口渴時總是共用一個碗也不是辦法(偏偏很渴的亮亮又老搶不過明明不渴只是愛喝水的白白),最後就決定讓牠們各自有各自的碗啦!

這摺疊碗有兩段式深度調整,我買S的,大小牠們用剛好,以後出門就又更方便了,媽媽我的私房錢算是花得有價值啦!嘻~

好啦!工商服務時間結束,繼續遊記....

0329-2.jpg
我把白白抓著看海,把拔說我在嚇小孩,冤枉啊!人家我是在幫牠做克服恐懼訓練啦!(結果好像更害怕:P)

0329-6.jpg
原本離開黃金海岸就要回家了,但是離開前我突然看到沙灘上的一顆燒酒螺,於是我們就殺到南鯤鯓去買燒酒螺了XD

買完燒酒螺,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井仔腳瓦盤塩田的指標,於是就又去看塩田,幫牠們拍個狗版的塩田兒女

0329-7.jpg
離開時白白看到這一串串的蚵殼,好像很想吃一口的樣子,真的是貪吃的小鬼,什麼都想來一口。

0329-8.jpg
離開北門,我們又去了七股才回家。
因為剛好遇上退潮,消坡堤與消坡堤間正好隔出了一小塊可以讓亮亮跑跑的小沙灘,所以就讓把拔帶牠下去玩,我和聽到海浪聲就嚇得半死的白白在堤防上等。

0329-9.jpg
沒想到這平時超怕水的小妞竟然玩到忘我,完全不害怕的往大海走了過去。
我覺得很有趣,心想讓牠玩玩也不錯,但把拔因為怕發生意外,很快就把牠叫回來了。

0329-10.jpg
想跑跑還是到我們最常去的溼地吧!
望眼看去,野ㄚ頭已經跑得不見狗影了,有看到牠跑了多遠嗎?

0329-11.jpg
其實更遠,這是牠在回來的路上了,真的是有夠遠的。
這個地方很安全,是我們少數敢放開亮亮讓牠盡情奔跑的地方之一,不過偶爾還是會有蚵農的車輛經過,也會有蚵農養的流浪狗在這遊盪,不過大多時候注意一下就好了。

0329-12.jpg
至於白白呢!牠不愛跑跑,只愛到處亂撿亂吃,對牠而言,姐姐是個浪費體力又吃不到好料的笨蛋,而牠則是永遠不懂跑跑的樂趣。

0320-1.jpg
順帶一提,上上個週末我們家來個小個小貴客--就是好久不見的Rich和QQ。
其實也沒有好久不見,一年前我們好像還在新竹見過面后?不過比起以前幾個月就碰一次面,一年也算久了。^^

0320-2.jpg
QQ和亮亮這兩個小女生一起在看布丁,好可愛喔!

話說回來,我們好像也很久沒帶二狗出遊了,David提議去墾丁,但我其實更想去花東或宜蘭,或是躲到山裏去,完全不想去墾丁晒毒辣辣的大太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