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1.jpg 
大年初六原本計劃著要帶小狗子們去海邊吹風,卻巧遇節氣中的「雨水」,從前一晚開始,雨就滴滴答答沒停過。
雨天沒地方跑,突然想到成大校區新開的一家奇美咖啡館,想說這樣的雨天去泡咖啡館一定很讚,那就來去約個小會,順便覓食吧!

0219-2.jpg 
奇美咖啡館大部份開設在科技廠內,一般民眾能去的目前只有夢時代店、成大店和柳營奇美醫院,而我們今天光臨的正是位於長榮路上,由奇美電子與奇美實業共同捐贈的奇美樓中的成大店。

0219-3.jpg 
即便臨近星巴克,但舒適的空間、平價的消費,仍有不少人選擇泡在這裏喝咖啡聊是非,讓店內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

0219-5.jpg 
店內提供了以上餐點,不巧的是我們抵達時已過了中餐的用餐時間,除了紐西蘭雞排輕食餐和粥外,已經不供餐了。

0219-6.jpg 
但幸好還有一些下午茶點心可選擇。

0219-7.jpg 
不用餐的話,飲品的部份選擇性也不少,價位尚稱平價。

0219-8.jpg 
如果有時間,去吃個早餐應該也不錯。

0219-11.jpg 
最後老公點了紐西蘭雞排輕食,味道還不錯。
這份餐點有附一杯大杯特調咖啡(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餐點本身不附白飯,但可免費加飯。

0219-12.jpg 
我點的煙燻雞肉五穀雜量麵包,味道普通但份量十足,以我的食量來說當正餐也OK。

0219-13.jpg 
我的餐沒附飲品,所以我另外點了一杯玫瑰奶茶。濕冷的雨天來杯熱飲果然是一級享受。

0219-4.jpg 
咖啡館一隅的小型畫廊。
像這樣一邊品著咖啡,一邊欣賞藝術品、聽古典音樂,可是奇美咖啡館的特色,可惜耳邊輕柔的古典音樂因為店內太過吵雜而被掩蓋了....

0219-9.jpg 
在成大店裏較特別的還有這個科學教育館,裏面有著液晶原理及製程的介紹。

0219-10.jpg 
而這放大數倍的液晶在這裏倒成了另一項藝術品了。

在奇美咖啡館除了喝咖啡、欣賞藝術品外(另一個角落還有藝術品展售區,但我沒走進去),喜愛奇美鳳梨酥及各式加工食品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裏買到相關商品喔!


[奇美咖啡館--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自強校區奇美樓)
TEL: 06-275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