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1.jpg 
紫色從小就是我喜愛的顏色之一,不過我對紫色倒還不至於到達迷戀的地步,除了紫色,我也非常喜愛大地色系。
但明明紫色是象徵高貴的顏色,卻偏偏被我國小的某位老師說成是變態者喜愛的顏色,讓我小小的年紀受到了不小的創傷,自此迴避了我喜愛的紫色好長一陣子....

話說回來,繼上一篇的紫色大同電鍋後,讓我想起了這款做了好久卻一直未發表的手作紫色系包包。

0221-3.jpg 
這包包並不是一開始就以紫色為出發點設計的,而是為了搭配那塊極具民族風的美麗花布,才在配色上選擇了紫色。

設計這個包包時,我構思了很久,最後決定先在表布壓上不規則線條後再縫上粉色和白色的小珠子點綴,好讓整個包包看起來更華麗,以便搭配出席喜宴等重要場合時,身上所穿著的洋裝。

0221-2.jpg 
而為了讓包包看起來華麗卻又不顯得太老氣,我則另外利用碎布做了小花別針裝飾,只是這麼一點小點綴,就能讓整個包包有著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呢!

0221-4.jpg 
因為木製的把手都不便宜,所以當初的構想是希望一個把手能提供多個包包使用,也為了日後方便清洗,於是做了可拆式的設計,但這個設計有些不良,所以常常會出現提起來不太順暢的情況,看來還有改善空間。

0221-5.jpg 
內裏我則是選用了粉紫色的碎花布,然後簡單車綘了一個可裝小雜物的內袋。

0221-6.jpg 
同款花色還有這個可愛的相機包,是為心愛G7量身訂做的新家,因為之前做的那款相機包早已破舊不堪,只好讓G7搬新家囉!兩個都各有特色,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舊的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