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3.jpg
這個玩具亮亮從小玩到大一直都保存良好,但自從白白來了之後,總是以蠻力瘋狂的玩它,之前被咬得又破又爛,原本我已經丟進垃圾桶,打算丟掉了,但爸爸說那是珍藏了珍貴回憶的玩具,於是又撿了回來,修補後姐弟倆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

直到最近,地上老發現綿絮,這才發現,這玩具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破了一個大洞了,是又該補一補了。

0203-4.jpg 
就和奈勒斯老是拎著毛毯一樣,小小的亮亮也是常叨著這玩具四處跑,這是牠最愛也最常玩的玩具。

有時我們會在樓梯上看到被丟下的玩具時碎碎唸:亮亮,妳的玩具又亂丟了。
但是又覺得這種跟在牠屁股後撿玩具的感覺好幸福。

0203-5.jpg
有時牠會叨著玩具一起去陽台上廁所,但是上完廁所就把玩具忘在陽台上了。
不過有時候牠會記得先把玩具放在門內再出去陽台,不然就是要我提醒牠,玩具先放下再出去,總之啊!牠的一切一切真的都可愛得不得了。

0203-1.jpg 
在我們心中,牠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幼幼,所以應爸爸要求,我總是把牠的鬍子盡量剪成小幼幼的模樣裝年輕也裝可愛,嘻!

0203-2.jpg 
我尤其喜歡牠這歪著頭的可愛模樣,牠可是我們心目中最可愛的歐巴桑呢!

0203-6.jpg  
這玩具是亮亮三個月時,我買給牠的小禮物,那時這個玩具比牠的頭還大,頗有小孩開大車的感覺,哈哈!
而這不起眼的玩具,就像一部投影機,每每我們一看到它,腦海裏那些伴隨亮亮成長的回憶,就如同幻燈片一樣,卡卡卡,一張又一張的放映著。

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對於孩子是不是也有再破再爛都不能丟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