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2.jpg
今年在亮亮七歲生日之前碰巧遇上David公司廠休。我們原本打算利用假期來趟久違的花東之旅,但最後在阿惠的推薦下,決定擇近到惠蓀來個輕鬆的定點旅行。

我一直覺得惠蓀去過了,但是翻了所有的傳統相簿和電子相簿,就是找不到作何證明我們去過惠蓀的照片,我想那大概是小時候畢業旅行的記憶了吧!

1220-1.jpg 
惠蓀林場原則上是個對狗狗非常友善的地方,主人們想帶狗狗一起渡假絕對是沒問題的,歷屆的雪橇犬大賽好像也都是在這裏舉辦的。
但還是要呼籲各位狗爸媽千萬不要把方便當隨便,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資源,我們的寶貝們才能一直有機會和我們一起快樂旅行。

不過嚴格說起來惠蓀林場的住宿並不算便宜,像這樣的獨棟四人小木屋在假日要4500元,平日也要3600,雖然帶狗住這樣的小木屋最適合,但我們還是決定捨小木屋,住價格較為合理的渡假山莊。

1220-2.jpg 
但也還好是平常日,住宿的遊客並不多,否則渡假山莊雖然是水泥建築,卻因為房內加蓋了木質地板,導致樓上的人一走動,樓下客房就不得安寧的情況。

1220-3.jpg 
這就是我們入宿的山莊。

1220-4.jpg 
原本客房人員幫我們安排了中間的房間,我擔心左右房客出入的聲音會讓二狗太焦燥,所以要求了邊間的房間。
惠蓀的客房人員都十分親切,也很樂意的幫我們挪出了適當的房間,真的很謝謝她們。

1220-5.jpg 
於是我們意外的升級為四人房,房內空間寬敞多了。
不過不巧的是我們樓上竟然有住人,他們一進房我們的天花板馬上砰砰做響,二狗馬上跟著汪汪大叫,心想大事不妙,又不好意思再次要求換房,正在苦惱之際,沒想到樓上的房客竟然因為電鈴不會響這種小問題換房了,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哈哈~

1220-6.jpg 
房內該有的都有,盥洗用品除了浴巾以外也都一應具全,不過現在提倡自備盥洗用品響應環保,所以能自備的還是盡量自備囉!
官網說有第四台和無線網路,但是電視明明就只有無線台,至於網路到底有沒有訊號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我們的手機因為是台灣大哥大的門號,所以在山上是完全斷訊的。

1220-7.jpg 
衛浴的部份看起來有些老舊....

1220-9.jpg 
用餐的部份有中式餐廳和簡餐餐廳。
住宿附贈的早餐是在中式餐廳用餐,但餐廳一律禁止寵物入內,我們又沒辦法把牠們留在房間,所以帶著牠們只能在簡餐餐廳的戶外用餐區用餐。

1220-10.jpg 
我們兩人份的早餐。

1220-11.jpg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亮亮也變得好貪吃喔!

1220-13.jpg 
在杜鵑嶺步道的路上另外有這種適合大家庭或一大群朋友一起入住的獨棟木屋,感覺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