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俏臀單寧系列(←點此連結)

其實...我不太想幫他們打廣告(因為又沒廣告費可拿XP),可是這麼便宜又實穿的好貨,就是想分享給大家。

買了幾次lativ的綿T,就是沒試過他們家的褲子,主要原因是,我的身材本來就不好買到超合身的褲子,更別說是在網路上憑著尺寸買褲子了。
不過他們這回推出一件249元體驗價的牛仔褲實在太吸引人了,加上比媽的信心加持,我終於決定給它下單兩件來試試了。

 
通常,我穿褲子大概得穿M~L號,或是27~28腰,原本看了尺寸,覺得應該要買27腰,但比媽說她穿26腰還有點鬆,要25腰才合身。
心想,瘦身成功的比媽那苗條的身材我實在沒得比,但以我目視的結果,我和她的身材差距,應該穿26腰的會剛好,所以就很大膽的訂了好幾年沒碰的26腰了。

去7-11領了貨後迫不及待拆封查看,結果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糟糕!這也太小了吧?!」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穿得上,而且非常合身卻不緊繃,超好穿的說。連David都說,版型和質感比起我過去在成衣店買的牛仔褲好太多了,重點是價格給它超級便宜啦!

  
不過,這條褲子的彈性雖然好到可以塞下我的大屁屁,卻拖不住我鬆跨的臀型,所以俏臀效果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而我不成比例的身材還是難免出現像這樣,下半身超合身,但腰還是有點鬆的情形。

 
長度是還好,但依我的穿著習慣還會再稍微改一下長度。

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所以我兩種款式都買了,但是我覺得直筒的這款比較好看,靴型的那款應該在改長度時也會順便改一下褲管寛度。
在babyhome的討論區裏有人說這款牛仔褲會愈穿愈鬆,我覺得這是難免的,倒也不需特別在意,畢竟是廉價的牛仔褲,就別要求專櫃牛仔褲的品質了。

有興趣的人,我覺得在尺寸的選擇上是最傷腦筋的,所以我就犧牲一下,提供被女人視為最高個人機密的身材尺寸給大家做參考好了。XD

我的尺寸
身高:160cm(腿長:97cm/以中低腰位置量起)
腰圍:  67cm
低腰:  81cm
臀圍:  91cm

家中褲子尺寸同為有彈性的牛仔褲,平放測量)
腰圍:  37cm
臀圍:  46cm

lativ26腰尺寸
腰圍:  36cm
臀圍:  45cm
褲檔:這款褲子屬中低腰,我穿起來褲頭約在肚臍下3cm左右的位置。

官方網站建議可選擇小一號的尺寸,不過我覺得這樣太冒險,所以就選了比家中褲子原有尺寸再小幾公分的尺寸,目前穿起來算是非常合身,網購褲子初體驗,大成功唷!^O^

11/24補充
試穿那天可能有點水腫,所以26腰的穿起來剛好,今天又穿覺得有點小鬆,25腰應該也可以穿,如果喜歡較服貼感的人,真的要選比適合尺寸再小一號的尺寸,因為彈性太好了,所以會有一吋左右的伸縮空間,不用擔心穿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