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和白白的飼料桶又快見底了,今年年底,亮亮就要步入所謂高齡犬的年紀了,該馬上幫牠轉換高齡犬飼料,還是和白白再吃一陣子成犬飼料再換?
我這樣問David時,做爸爸的不願意面對女兒已經不再年輕的事實,嚴正的回答我:什麼老狗?我們亮亮怎麼會是老狗?!
好吧!看來爸爸的心情一時轉換不過來,那就別太刺激他好了。

結果就在我挑選飼料時,發現瑪丁現在也出了素食配方了。由於之前就一直想讓牠們試素食飼料,於是馬上訂了一包15公斤的,沒想到送來時發現竟然多了一包3公斤的。
原來是瑪丁飼料現在正好推出買大送小的活動,因為購物網站上並沒有註明這項活動,收到時還滿驚喜的。

 
聽Annie說素食飼料有膠味,陳庫吉超不愛,這讓我有點小擔心。結果,我在拆封時,二狗就在一旁張望是什麼好吃的了。

我先聞了一下味道,嗯~確實不太可口的感覺,再試吃一顆,呸!口感和味道讓我想起了超難吃的穀物燕麥片XP
但是狗狗的味蕾大概和我們真的不大一樣,我給牠們吃了一顆,牠們的反應是:哇~超好吃!然後乖乖坐好,想再討要一顆,最後都吃了一把了還不罷休,白白一直在旁邊對著我說:再給我!再給我!快點~快點~
我都快被牠煩死了啦!><

素食配方的飼料形狀是圓型的,像旺仔小饅頭,牠們在吃的時候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咀嚼。很好!這應該有利牙結石的清潔。

最近幾次的飼料都在「寵物雜貨店」這個寵物購物網訂的,除了方便,相關的優惠活動也很吸引人,擔心網路交易問題,選擇貨到付款的話並不會另收手續費,而且滿1199就可免運費,以我們家的需貨量還滿容易達成的。

第一次訂貨時曾去電確認保存期限的問題,據了解是客人下訂才向廠商叫貨,所以除非是廠商那邊本身的控管有問題,否則也不用擔心保存期限的問題。
而購物除了原有的購物金可累積紅利點數外,滿額贈品也可選擇紅利點數,這些點數在下次購物時就能等同現金全數折抵。以我們家的訂貨金額來說,每次折抵下來的金額至少都在九折以下,這樣真的還滿划算的耶!

可惜他們的商品種類無法滿足我的需求,不過飼料的部份應該會持續在這裏訂購吧!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