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30 東埔二日遊]

0730-43.jpg  
check in 之後突然想到我們還有個重要的景點--「東埔吊橋」還沒去,到了東埔卻沒上東埔吊橋走一趟,那簡直就等於沒到過東埔。所以把行李卸下並簡單的梳洗後,我們趁著太陽下山前又急忙來到位於溫泉區停車場旁的東埔吊橋。

0730-37.jpg 
不知道這一對石豬有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否則為什麼我們把二狗放在石豬上拍照時,一旁正和朋友熱線中的女生會不斷對著她朋友說:啊~有人把狗放在石豬上了!有人把狗放在石豬上了.....

0730-38.jpg 
不過我覺得石豬應該不具有什麼神聖的意義,倒是阻檔機車通行的作用大一些。不過這位老兄還是很努力的擠過石豬,直接把車騎上了吊橋,看來真的非常驚險可怕!

0730-39.jpg 
這全長200公尺,高128公尺的吊橋可是讓懼高的我和白白走到臉色發青,雙腳發腳哪!

0730-40.jpg 
因為吊橋的中央竟是以水溝蓋舖造的,從橋上看下去就是翠綠的山谷和涓涓溪流(就算現在看照片,我一樣有軟腳的感覺)

David竟然還敢走在這水溝蓋上!而亮亮雖然不敢走在水溝蓋上,但走在木棧板上的牠一樣是健步如飛,他們父女倆一下子就走到吊橋另一端了,我和白白則是嚇得只敢踏著木棧板一小步一小步慢慢走,而且還得不時停下來,讓快要休克的心臟休息一下,走完整個吊橋,我真的有快要昏厥的感覺。@@

這座吊橋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真的太可怕了!聽說之前還有人在這裏玩高空彈跳,媽呀!根本就是玩命嘛!

0730-41.jpg 
吊橋的另一端可通往父不知子斷崖和東埔村1鄰。

0730-42.jpg 
因為天色已暗,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往前走了。離開前吊橋兩旁已亮起七彩LED燈,我們沒等到她以另一個風貌呈現的那一刻,累了一天我們只想快快回渡假村舒舒服服的泡個湯。

0730-44.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渡假村囉!

其實這次會來東埔全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原本我們打算就近去溪頭就好,但想入住的民宿大客滿,雖然訂到了僅剩的一間客房,但考量了住宿品質,我還是決定另外找尋適合的民宿。
後來無意間找到了這個渡假村,卻發現他位於東埔,對於地理位置我一點概念也沒有,據David說,和溪頭完全兜不上邊。但是渡假村裏那獨棟的木屋和私人的露天風呂實在太吸引我們了,於是當下決定轉換這次渡假地點,要來個夏季泡湯之旅。

0730-45.jpg 
這是我們要入住的情人小木屋,原本客房人員幫我們安排在這一區,車子雖然可停到木屋前的空地,但帶著一車行李的我們還要走到房間,實在不太方便。

0730-46.jpg 
所幸後來另一位客房人員主動建議我們換房間,換到車子可以直接停在木屋旁的這一區。這對帶著二隻狗又有一整車行李要拿的我們真的太方便了。

0730-61.jpg 
因為這一區鄰近餐廳,又有個小型的遊憩區,我擔心太吵雜,所以並不太想住在這一區,不過顯然是我想太多,房客除了用餐並不會來到這裏。

不過就算是獨棟不相鄰的木屋房型,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一樣是吵。我們原本要住的那一區就住了一個粗漢,晚上我帶二狗外出散步時就一直聽到他在大聲咆哮,不知道在鬼叫什麼?他和他的家人也不時重重的摔門,非常不得安寧。還好客房人員幫我們換了房間,這才不受他粗暴的行為影響了渡假的好心情。

不過整體來說這裏的小木屋隔音做得非常好,只要左右鄰居是正常人,在房內幾乎就不受外界的吵鬧聲所影響,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0730-48.jpg
進到房間,有個玄關,左側有舒適的沙發,躺在這張沙發上可以看到外頭的天空,就這樣也能讓人發呆一個下午,感覺超讚的。

0730-49.jpg 
更讓我心怡的是通過玄關,由這個門出去就是後院,把二狗抱進屋內就直接往後院送,然後在後院不受外界干擾,悠閒的整理好毛髮後再進到屋子,就完全不怕弄髒房間了。

0730-50.jpg 
小小的房間,設備卻非常齊全,除了冰箱還有飲水機,讓人完全不用擔心二狗的飲水問題,真的太方便了。

0730-50-1.jpg 
浴室裏只有淋浴設備,但乾淨明亮。

咦?不是溫泉渡假村嗎?連個泡湯池都沒有,怎麼稱得上是溫泉渡假村?!
別急!別急!更讚的露天風呂將在下一篇介紹給大家,敬請期待喔!
 


[延伸閱讀]

[相簿] 980730東埔二日遊
[南投] 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 梅子夢工廠&彩虹瀑布
[南投] 星空下的露天風呂 (下)
[南投] 迷霧山林。東埔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