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5.jpg 
今年其實沒刻意要過生日的,不過生日前一天David正好有一天假,那麼就一起去吃頓飯,來個小約會好了。

上禮拜「用心看台灣」的節目介紹了善化啤酒廠,原來啤酒廠裏不只賣啤酒也賣餐,節目中介紹的每一道餐點看起來都美味極了,讓人恨不得馬上就去嚐嚐看。

0728-7.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David點的啤酒特餐 (280元),主菜是德國豬腳,附一杯500cc的啤酒(口味任點)及甜點。
這在節目中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的德國豬腳一點也不如預期可口,厚厚的肥油加上一點也不酥脆的外皮,根本就是台式德國豬腳,很像在吃烤過的扣肉。
號稱以啤酒醃漬入味的豬腳其實吃不出啤酒的味道,不過肉質真的很軟嫰,雖然不如預期可口,卻也有另一番風味。

0728-8.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啤酒特餐所附的飲料我們點了芒果啤酒。
看起來就和一般的啤酒沒什麼差別,但以啤酒+芒果露調製而成的芒果啤酒喝起來有淡淡的芒果味,很特別也很好喝。

0728-6.jpg 
我點的煙燻雞腿排(230元),主菜是雞腿,附飲料、濃湯及甜點。整體看來很超值,但是雞腿超小(大概是棒棒腿),飯很硬,配菜也不怎樣,充其量只能說是符合價值。

原本是想點奧力岡雞腿排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節目的宣傳效果,明明是非假日,用餐的人卻非常多,我們大概12點半到,很多餐點都已經賣完了。
餐廳裏販售的餐點還滿多樣的,除了套餐也有義大利麵和三明治類,跟一般的複合式餐廳很相似,價格非常平價。僅管如此,我和David用完餐的結論卻是,至少吃過一次以後就不會再想了XD.....他們的餐真的很不OK。

0728-10.jpg 
除了餐點,一旁的烘培部也賣以啤酒酵母製作的麵包。
我們買了一個啤酒麵包(25元,以啤酒取代水製作而成的)和一個起司口味的啤酒酵母麵包(25元)。我想,我的嘴真的不是吃美食的嘴,所以並不覺得口感有特別不同,或許烤過就會更加鬆軟好吃吧!

0728-9.jpg 
這隻法國兔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今天特地帶她一起外出用餐。^^

0728-1.jpg 
不是原版的,是山寨版的夜市貨,不過是老公送的,所以非常喜歡。
老公幫我挑了一隻身高63公分的小兔,原本的衣服花色像男生,但是我希望她是女生,所以幫她換了衣服。

0728-2.jpg 
換成小碎花上衣,看起來就是女生了。
我對David說:我的小兔是女生喔!你猜她幾歲?
David很有默契的回答我3歲耶!好開心~沒錯,我的小兔今年3歲唷!^^

但是為什麼是3歲呢?嗯~就覺得這是最可愛的年齡咩!

0728-4.jpg 
是說,都年紀一大把了還玩什麼娃娃。
唉...還不是我們家陪睡小妞(亮亮姐姐)最近都不陪爹娘睡了,睡前懷裏沒東西感覺超寂寞的(茶米先生太大隻了,我不喜歡),加上我一直好想養兔子,可是礙於家裏的兩頭獵犬而無法如願,那麼乾脆就來個兔娃娃吧!

0728-11.jpg 
花布包拿來裝小兔超合適的,這個就當她的外出袋好了,哈哈~

0728-3.jpg 
不過小兔再可愛也無法取代亮亮的超貼心。
今天早上,亮亮突然跳上床來給了我一個kiss,牠很少會這樣,David說:牠是特地起來給媽媽祝壽的啦!
唉唷~我們家女兒怎麼會這麼貼心可愛呢?雖然嘴巴不會說「生日快樂」,但卻懂得以行動表達心意,真的愛死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