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1.jpg 
這個包包已經完成好長好長一陣子了,直到前幾天因為它在誠品書局遇到一對怪怪情侶檔,這才想也該讓它亮亮相了(手邊還有幾個包,有空再它們也曝個光^^)

帶著自製布包出門時,被詢問的比例還滿高的,我想手上有手工包包的朋友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
這天,和David去誠品看台南社大的成果展,結束後又在角落賣花藝的櫃位看了一下,這時突然被一個男生給叫住。我正要告訴他我不是店員,他就先開口問我包包是不是自己做的了。
男生對手工包包有興趣?這還滿奇怪的,我能想到的是,他可能也想送一個給女朋友。不過隨後他的女性朋友從洗手間出來,也加入了討論布包的行列,他們似乎對手工包很有興趣,問了好多問題。不過我覺得這對情侶有點怪,講到後來話題開始落在皮膚問題上,不知道這又是什麼新的傳銷手法了,還是快閃為妙。

因為包包被拉住的事件不只一次,最誇張的一次是在醫院,那天跟診的護士正好對拼布有興趣,看到我的包竟然丟著下一位病人不管,和我在診間外聊了好幾分鐘,那個連護士也瘋狂的包是個靛藍色的斜背包,改天再來分享。

0724-3.jpg 
這其實是個造型非常普通的包包,我認為吸引人的是它的花色。這一系列的花色還有橙色和藍色,而我選的是紫色。
最初的設計,袋口是以自製布釦+皮繩做個簡易的釦子釦住,沒什麼安全性。某天我帶著它去市場,要付錢時卻找不到皮夾,害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想還是得加個拉鍊比較妥當。

0724-4.jpg 
事後才要加拉鍊有點小麻煩,所以一直被我擱在角落裏,直到前幾天才把它修改好,沒想到重見天日的第一天馬上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小驕傲的哩!

0724-2.jpg
大概是之前太胖了,包包和我臃腫的身材很不成比例,所以做好後我其實很少背它,不過這幾天突然覺得它是個可愛的包,所以出門都拎著它。
包包的容量也夠大,足以放下我的皮夾、卡片夾和G7。裏頭還加了幾個小內袋,可以用來裝小東西和手機。為了迎合出門帶筆和筆記本的習慣,這個包我特別加了可插筆的筆袋,這樣就不用老是在袋子裏撈筆了。

有時間我想再來做一個大布包,可以塞下超多東西的那種。

P.S. 買了B牌的縫紉機後,因為覺得材料包不實用又貴,花色也不好看,所以我並沒有去上他們的課,自己摸索的結果是,在買了縫紉機N年後才發現,原來車拉鍊和車布邊都有專用的壓布腳XD....看來不上課的話就得勤著點看說明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