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1.jpg 
正式進入夏天後,天氣真是熱得不像話,每週的放風時間牠們還是即興奮又期待。每次車子才開進公園,亮亮就開始興奮尖叫,可是真的下了車,才晃一下就想躲到一邊納涼了,標準的愛玩又不耐熱啦!於是等太陽下班後再到院子放風是最適合的了。(北鼻,再忍著點,咱們就快要到山上避暑去了)

0714-4.jpg 
這天想說好久沒幫牠們拍照了,而院子的草也該修了,那就趁著還有綠油油草地襯托時幫牠們拍幾張照吧!怎知牠們偏偏就是不配合,一直想出去和同樣也在乘涼的鄰居玩。

0714-2.jpg 
躲在牠們屁股後偷拍了好一會兒,突然被白白發現了,然後....


0714-3.jpg 
很生氣的跑過來對我大罵。

這是牠還滿常演的戲碼,一副是姐姐的保鑣的姿態,每次發現我有偷窺或偷拍的行為,就會大聲制止我,真不知道在神氣什麼?
不過牠真的很愛姐姐吧!我想。

像是我很愛和牠們玩虎姑婆的遊戲,如果對白白說:「吃掉你,吃掉你,虎姑婆要吃掉你囉!」
牠就會呆呆的任由我擺佈。
可是我如果亮亮說:「吃掉姐姐,吃掉姐姐,虎姑婆要吃掉姐姐了!」
那可就不得了了,白白是會生氣的唷!也就是吃掉牠沒關係,但不能吃姐姐啦!

不過牠如果覺得馬麻這個遊戲很幼稚的時候也會不想理我,然後擺出一副,「管妳要吃掉誰都隨便妳」的表情,哈哈哈。

0714-5.jpg 
在院子裏牠們一直往外看不給拍,我乾脆就到院子外面拍,嘿!總算讓我拍到了吧!
話說,變成小毛怪的亮亮也該修一修了~~^^"

0714-6.jpg 
猜猜這小鬼頭又在幹嘛?

我最近常被家裏兩個男生的無厘頭弄得哭笑不得。
這天我在吸地,白白馬上跑去捍衛牠的寶貝大床,這個舉動很好笑,難道我會把牠的床也一起吸走嗎?
同一天我打開冰箱,發現冰箱裏有個空盤子,心想怎麼會有盤子放在冰箱裏?拿出來一看,我真的傻眼了,原來是前一天裝香腸的盤子,盤子裏還有幾顆沒用完的蒜頭,而我們家那口子竟然就這樣,把那幾顆小蒜頭連同那個大盤子一起送進冰箱裏冰著,這...這...這叫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如果想要好命的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女人,就只能學著對家裏的豬頭男人多點包容和讚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