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今天我經歷了最難熬的一天,那天,威威狀況危急,該不該住院我掙扎了好久,最後我還是送牠去了醫院,結果這個決定也讓我來不及見牠最後一面....

四年後的今天,我和David在回婆家聚餐的路上,車子裏的廣播傳來了黃品源的”小薇”,這是威威生前我最愛對著牠唱的歌呀!
我總是這樣唱:小威啊!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看那星星多麼美麗,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結果牠卻自己飛到了天上去,並化成了天空最美麗的一顆星....

威威走後,好久沒在聽到這首歌了,再次聽到時,我曾試著壓仰自己的情緒,卻終究止不住心中的悲傷,讓眼淚再度潰堤。
我想很多痛並不是遺忘了,只是被深藏心中而已,所以只要一個不小心被翻了出來,那又是一次止不住的傷痛....
不過,我很快就調整了我的心情,再度把這悲傷情緒埋回心中深處,因為我知道威威現在一定非常幸福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感受一個全新的生命體驗,我不會忘記和牠曾經擁有的過去,但更祝福他有了新的生命和未來。


四週年的今天,僅以此文紀念我深愛的威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