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1.jpg 
二月份的時候和我媽及她的朋友們去過一次,我媽原本是要請女婿的,但是女婿要上班,所以只有女兒代表出席,嘻!

我媽在電話裏跟我說是在小東路上的一家吃到飽火鍋,桔子ㄟ桔,深(ㄒㄩㄢ)度ㄟ深。桔深?這名字聽起來還真怪!
和媽媽約好了當天在餐廳門口會面,她又說得不清不楚的,上網當然查不到這家怪名字的店,後來我搜尋了”小東路 吃到飽火鍋”倒是讓我找到了「極鮮火鍋」,極鮮=桔深?我想應該就是了吧!
碰面後我媽再一次強調,她說的是極緻(桔子)的極(桔),鮮(深)度的鮮(深),吼~我會暈倒。我想這就是老人家偶爾讓人覺得可愛的地方....

0408-2.jpg
聽說極鮮和千葉是屬同一體系的,不過我們對於吃的資訊已經落伍到犘登原始人的階段,只知道每次經過千葉都是人滿為患,卻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更別說會知道他它的姐妹店--極鮮了。

那天我們在11:00餐廳開始營業時就到了,店內只有零星的一些客人,本以為非假日去果然是對的,誰知道用餐時間一到,店內6百多個座位已全數爆滿,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啊!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很快的我就知道他吸引人潮的原因了,依他們供應的食材,以269~299的價格來說真的是非常的經濟實惠。

店內是採個人小火鍋吃到飽的方式(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底。我原本點了味噌,結果我媽說味噌的湯頭很淡不好吃,所以我改點了海鮮高湯,事後問她是不是之前吃過味噌的?她卻說她沒吃過.....
我:吼~~~蕭女士!!怒火中燒.gif  蕭女士:唉呀!這種東西每家都一樣啦!

還好,店內一切都採自助式的,連加湯也是自己來,所以想喝味噌高湯,加湯時就改加味噌就好啦!不過我吃火鍋很少會喝湯,所以只要不是辣的,對我來說其實哪種湯頭一樣啦!

0408-3.jpg
我很愛他們的手工花枝漿,赤肉漿比較普通,但花枝漿真的很讚,還可以吃得到QQ的花枝,真的很好吃。

極鮮真的顛覆了我對吃到飽火鍋的印象,不僅食材新鮮實在,補料快速,而且不論是火鍋的煮料或是熟食,種類都非常豐富,如果沒有四個胃根本是沒辦法一次吃到所有想吃的東西的。
後來david說想去見識一下,所以我又去了第二次,第一次吃不下的東西,第二次就全嚐到了,呵~
不過這東西就是這樣,第一次是新鮮,第二次是熱情未退,如果在短期內再去第三次應該就膩了,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啦!

0408-4.jpg 
主餐的食材選擇性豐富就算了,就連飯後甜點及水果的供應更是一點也不吝嗇。

飲料的供應從玻璃瓶裝的汽水,鋁罐飲料,適合小朋友飲用的統一多多、金椰子、金蘋果,現煮咖啡,現沖花茶....應有盡有。
甜點的部份除了蛋糕、冰品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統一布丁,以及中華愛玉、中華豆花、現做茶凍、咖啡凍....完全不會因為平價且無限量供應而供應廉價的東西,我想這是他吸引來客的真正原因。

蛋糕櫃裏至少有8種以上的蛋糕可供選擇,而且口感比我想像的要美味許多,媽媽的朋友因為平時被子女限制飲食,好不容易逮到這沒子女陪在身旁的機會,竟然一口氣吃了八塊蛋糕,以她近80的高齡來看,還真為她的健康捏把冷汗,呼~
不過人活著,健康固然重要,心裏的滿足也是很重要的,我想這瘋狂的行為偶為之,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慾是必要的。只是如果她的子女能偶爾滿足一下老媽媽的慾望,不要限制她那麼多,讓她在壓仰後反而吃過量,那應該會更好。

喜歡小火鍋而還沒去過「極鮮火鍋」的人,強力推薦找個機會去嚐鮮,不過別忘了先訂位。另外他們的特約廠商很多,所以別忘了帶著員工識別證備用,可享有免服務費的優惠喔!

極鮮火鍋美食百匯餐廳
臺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近小東路289號)
TEL: (06) 2097799 /
FAX:(06) 209378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假日10:30--24:00

arrow
arrow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