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jpg 
亮亮:嗚...嗚...我肚子痛痛....

我發現沒事真的不要去醫院。
早上去獸醫院問了醫生一些問題,回家就發現二姐弟其中一個吐了,本來以為是前一天亂吃了東西的白白,後來發現應該是亮亮。偶爾的嘔吐不需要太擔心,清理了嘔吐物後我也沒太在意,心想再觀察看看就好。

結果我在吃早餐時覺得亮亮怪怪的,雖然一如往常的上了窗台等貓,然後狂吠牠,但沒一下子就下來了,而且黏媽黏得緊,還一副很焦慮的樣子。我把牠抱過來摸了體溫並沒有發燒,精神狀況其實也還好,但就是覺得不對勁,至少牠今天沒去找布丁互嗆。

於是才剛從醫院回來的我,只好抱著小孩又去了趟醫院....
帶牠去看了醫生,淋巴結也有點腫,照了超音波發現腸子臑動也有些異常,昨晚有聽到牠打了幾聲噴嚏,看來是這詭異多變的天氣讓牠染了風寒,進而造成腸胃不適。
雖然剛剛在醫院還一副元氣十足的樣子,但回家後看起來還是不太舒服,現在已經吃了藥在休息,希望病魔快快退散,早點回覆元氣小亮的樣子。

這忽冷忽熱的怪天氣不只家裏的小孩要感冒,連大人都招架不住。我上禮拜也是莫名的頭庝了兩天,大家可要多多保重身體,別受風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