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jpg 
真是滴!媽媽我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不行,所以二姐弟的生活照和生活紀錄也跟著少得可憐。
加上現在幾乎都是去又近又可以無限撒野的運動公園跑步,照片拍來拍去都一樣,後來連相機都懶得帶出門了....XD

最近亮亮有一個很奇怪的行為,就是當我餵牠們吃完早餐進浴室盥洗時牠就會自己在床上玩起來,照片中玩玩具只是示意圖,平時的牠都是在被子上打滾,然後玩到四腳朝天還嘎嘎嘎的叫個不停,有時玩得激烈還會吠個兩聲,就像有人在逗牠一樣。

我第一次看到時真的看傻了,現在是怎麼了?

有一回我在做晚餐時,樓上突然出現很不尋常喘息聲,嚇得我以為牠們誰心臟病發了,衝上樓去看,只見亮亮不急不徐的從被窩裏抬起頭來,牠正玩得開心呢!
我把這事告訴David,不料他竟語出驚人的說:床母在逗牠玩啦!

真的是這樣嗎?!!失魂.gif





當然不是,事實上是因為最近白白可能覺得姐姐玩遊戲都太粗暴,所以不太愛跟牠玩了,亮亮自己悶得發慌只好自己和自己玩。
還好最近我不用再去巡菜園子,每天空出了很多零碎的小時間,三不五時就會陪牠們玩一下。但我發現亮亮真的是個閒不住的過動兒,我這把老骨頭只要和牠們激烈的追逐個幾趟就宣告投降了,然後亮亮就會露出:「這樣就玩完囉?」的失望表情。
繞了我吧!我真的不行了啦!還是請床母跟妳玩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