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jpg 
邱小亮小朋友上個禮拜跌傷了腿,去看了醫生,醫生叔叔為了讓牠少動多休息,所以沒開止痛藥給牠吃,結果大概是真的傷的不輕,那幾天要牠進籠子休息,牠自己倒很聽話的”住院”療養,只要我說”House”,牠就會乖乖進籠躺好休息。
看牠那樣子,真的又氣又心庝又好笑,難道非得這樣,才能像個女孩子家安份一點嗎?

悶了幾天的牠實在是按耐不住血液裏的活耀因子,可是心中的陰影還在,現在倒是收斂不少,有時連下床都要呼喚我去抱牠,也不會像之前那樣在家又衝又跳,看來這一摔真的有讓牠嚇到。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摔到胸部,那幾天牠也不太敢大聲吠叫,家裏也安靜多了。XDD

不過不能出門就算了,連在家都不能自在的跑跳碰對牠來說實在太痛苦了,那幾天感覺牠就是一整個悶。
看牠好一點了先讓牠到院子裏去透透氣,我順便在院子裏洗從菜園子裏採回來的菜(在院子裏洗菜,洗完菜的水就可以直接用來澆花^^),結果這小朋友最近大概是年紀大了,真的莫名奇妙的超黏人,沒一會兒就跑來要抱抱親親了,要把拔來把牠抱走,牠還不要。

結果我只好抱著這娃兒洗菜,這要說是歹命還是幸福咧?
cc...我當然是覺得一整個甜滋滋啦!^^

0217-1.jpg
當我們膩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膩在一起  其幸福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膩在一起  其幸福無比

亮亮說:我是我馬麻的頭號甜心,我的幸福就是,像這樣和馬麻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