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出生之後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親親,那時牠才三四週大,我教牠和牠其他的兄弟姐妹”親親”,就只有亮亮一學就會(應該說這是牠與生俱來的本領),回想起來牠小時候還真像個天使。
長大後的牠雖然個性大剌剌的像個野ㄚ頭,但是小鬼靈精的牠卻總是以吻溶化我和david的心,讓人甜到心坎底。
這小妮子除了嗓門比別人大以外實在沒什麼技能,沒想到連玩親親都能參加比賽,難得台灣寵物世界仁德店舉辦了一場主人和寵物一吻定情的活動,我們當然要參加囉!^^

0208-3.jpg 
為了這比賽,我們可是每天在家都非常認真的練習喔!親到媽媽我的嘴唇都快破了,亮亮卻愈親愈瘋狂。
david還疑似嫉妒的咀咒我嘴巴一定會爛掉XD

0208-2.jpg 
比賽當天,我和亮亮以長達42秒的馬拉松蛇吻奪下冠軍。^///^

很巧的是,頭三名竟然都排在一起,第二名的寶寶是隻小吉娃娃,也是超愛牠主人的,和亮亮簡直是不相上下,可惜小小狗的耐力可能比較差,所以第一名就讓給我們家啦!^^
至於第三名....主人是把狗狗的頭緊捉著貼自己的臉,最後狗狗死命掙扎才結束的耶!這...這...算了!反正是趣味競賽咩!大家也就別太認真了。

這狗狗愛不愛親人真的是看個性,像白白就不太會親人,通常只有在覺得媽媽很愛牠時才會回報一個吻,比起親吻,牠更愛舔耳,真的是超變態XD

0208-1.jpg 
(亮亮的旁白給它怪怪滴XD....反正不管是”很愛”還是”最愛”,就是愛啦!^^)

今天的獎品還算實用,有一個可以變成小隧道的...長睡墊?這個可以在出去玩時放在後座給牠們睡覺用。還有一個西莎的項圈,這個項圈以前wang姨也送給我們一個紅色的,這樣以後兩姐弟就可以一起戴著可愛項圈出去玩囉!然後還有一組貓咪圖案的碗組,這個我正缺呢!^^
今天的參加獎是一盒海藻生物素,算是營養品,但是2009年4月就到期了吶!要給牠們吃嗎?

最後,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祝大家和家裏的寶貝們都能長長久久,幸福洋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