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jpg
我們常常被很盧的白白吵得非常受不了,也常常生牠的氣,可是當牠一睡著,那可愛的模樣總讓david忍不住這樣說:牠只是個孩子。

是啊!牠們都只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就只是個孩子。

中午給了牠們一狗一隻自己做的小魚干,但白白吃不過癮一直吵著我還要。
我說:不行!一天只能吃一隻。
牠說:我不管!我還要很多很多....
我拗不過牠,只好帶牠到房間,開了暖氣哄牠睡覺(是也該睡午覺了),牠心裏還想著魚魚,卻敵不過暖氣暖呼呼的誘惑,最後乖乖的上了墊子,蓋上被子睡搞搞了,看牠睡得這麼熟的樣子,真的覺得,牠終究只是個孩子啊!

最近連著幾個禮拜都要帶牠上醫院復診,隨著藥物的治療,心臟收縮功能有了明顯的改善(日後需不需要長期吃藥還要再評估,但最好是不要走到這一步啦!),也總算可以安排洗牙了。
原本只有洗牙的預算而已吶!現在又多出了健檢和昂貴的醫療費用,預算高出了好多喔!不過看牠隨著心臟功能的改善,皮膚問題也得到了改善(原來心臟功能不好,隨著血液循環不好,相對的身體內臟的功能也都會受影響,難怪牠的腸胃一直不太好,甚至連肝都快出問題了),我想如果能讓牠的身體狀況舒服一些,那麼就值得了。

北鼻,別辜負了爸爸媽媽的用心,要健康喔!爸爸媽媽這麼愛護你們,你們也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要乖乖聽話,不要亂吃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