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影片檔太佔空間,所以本影片只播放到白白生日(1/20)當天為止。

不過在看影片之前我必需告訴大家,媽媽我在影片中的驚叫聲有點A(把拔說,什麼有點A根本是很A...XD),所以,如果不想讓幼小的心靈和耳朵受污染的請關掉喇叭。
原本我是想消音的啦!但是相信我,白白屠殺汽球3兄弟的過程絕對要配上媽媽我的驚叫聲才精采,哈哈!

我的movie maker怪怪的,不能完整編輯,所以我先大略描述一下劇情。
綁著心型汽球用的小水球在難敵大鋼牙啃咬,不幸陣亡後,接著粉紅汽球也慘遭無情追殺,而僅存的紫色汽球雖試圖制服發瘋的白狗,最後卻還是在媽媽我極度的驚恐中爆炸身亡....

到底瘋狗殺汽球的過程有多驚悚駭人呢?看影片!^^

 

這原本從喜宴會場帶回來想搞幾天小浪漫的心型汽球,10分鐘內就被殺手白給屠殺了.....
白白的身體裏果然流著獵犬的血,只要是獵物,絕對殺無赦!上禮拜帶牠們去南科公園,也是給我跑去獵水中的水鳥,而且完全無視於眼前的大池塘,直接以百米的速度往前衝,還好我及時拉住了牽繩,不然真的要丟救生圈救狗了......是說牠超會游泳的,說不定下水後真的去咬一隻鴨子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