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的第二輪照片雖然整理好了,但實在還沒時間整理文字部份,不過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再忙也要記錄這篇,祝我們家最有價值的歐里桑和最可愛的亮亮小公主生日快樂,希望他們父女倆每天都健康快樂。

1222-1.jpg 
最近因為太忙了,其實冷落家中二狗許多,我曾經因為忙進忙出的,就算進了家門,還是忙到12小時沒時間進房間看牠們一眼的記錄。
忙碌中心裏老掛記著牠們,但就是沒時間陪牠們,結果前幾天一生病(這是什麼鬼天氣,超容易感冒生病的!),牠們生活作息更是大亂,但也因為生病了才總算可以強迫自己休息,也才有時間陪牠們。

我們家向來不特別慶祝生日的,但因為覺得最近虧欠牠們太多,所以今天打算假生日之名請牠們吃頓”大餐”,算是彌補近日來對牠們的照顧不週。
於是下午帶白白又去找醫生叔叔討論醫療問題後,回家順路繞進了市場買了一些羊肉。話說這羊肉還真不便宜,一斤要價200大洋呢!這讓想到被羊肉店領養後每天都有羊肉可吃的KUMA(亮亮的哥哥)還真幸福。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老闆,我要給狗狗吃的,可不可以買一小塊就好,老闆驚嚇的問:啥米?妳說要給什麼吃的?我被他這一問,實在害羞,小小聲的又復頌一次:我家的狗....在鄉下地方,竟然有人買羊肉給狗吃,我想應該算是大新聞,早知道去超市買就好了。-___-

最後我買了50元,真的很小一塊,不過牠們兩個吃一餐剛好。其實因為無法準確拿捏營養成份,加上不清楚牠們到底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所以我並不崇尚自然食,這種自然食料理,還是偶爾為之就好。
今天壽星亮亮姐姐請弟弟吃的生日大餐是,橄欖油煎羊肉+清蒸花椰菜&有機紅蘿蔔(←不是自己種的^^")+NB的低卡路里。二姐弟一整個愛,一整個瘋狂,一整個失去控制,必需要做好安全隔離才能開始吃飯,否則極有可能發生樂極生悲事件,這樣大家就知道牠們有多愛這生日餐了。

只要牠們開心就夠了,親愛的北鼻,媽媽的願望是希望你們一直都這麼健康,一直都這麼年輕有活力。那你們在心中悄悄的許下了什麼甜蜜的願望呢?

1222-2.jpg
不過更讓人開心的是,今天我雖然不是壽星,但媽媽我也有生日禮物可領。
朋友送了一隻水晶雪納瑞狗狗給我,據說是我被遺忘的生日禮物,呵~垂垂的耳朵好像亮亮唷!我好喜歡!mimily,謝謝妳~^^

對了!這麼說來家裏還有一個壽星沒禮物耶!看來我只好把自己打上蝴蝶結送給他了,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