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1.jpg 
每次經過這家位在住家不遠處的法式甜點專賣店總是忍不住多看一眼,一直想嚐嚐他們家的甜點,無奈這種喝咖啡聊是非的事,實在不太適合和老公一同進行,而身邊的友人又難得有時間聚在一起。好不容易總算有時間約了朋友小聚,沒想到她非常有默契的選了這家店,開心~^^

結果他們不只賣甜點,也賣義大利麵呢!義大利麵的部份看起來也很讚,改天再找時間和老公來個小約會,嘻~

1126-7.jpg 
他們家的甜點或義大利麵除了單點外,還可以選擇超值的套餐,我和友人選了甜點套餐(甜點+飲料),每份價位在150上下,蛋糕可任選,飲料可選90元以下的飲品,超過的部份補差價即可,而其中熱茶及花果茶系列都是整壼供應,花果茶的部份還提供回沖服務。對於隨隨便便就會耗上一下午的小女人約會來說,這樣的下午茶花費實在非常超值。

1126-6.jpg
飲料的部份我點了焦糖抺茶拿鐵,也就是加了焦糖和牛奶的抺茶,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雖然附了果糖可隨自己喜好添加,但我覺得不加糖也非常順口。

1126-2.jpg
1126-4.jpg
是以法式甜點為主要賣點來說,他們店內甜點(可連結看更多照片)的種類其實並不算多,但每一樣都讓人想嚐嚐。最後我和友人只能挑選了其中的藍莓起司和香蕉巧克力塔。
藍莓起司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爽口,真的好好吃喔!而內餡下層為香蕉上層為巧克力的香蕉巧克力塔一樣有著微酸微甜的口感,也非常特別。有空我想自己試著做做看這香蕉巧克力塔^^

我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我再度光臨的特色並不在於他的甜點或飲品,而是他們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以如此平價的消費來說,店員親切的服務實在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細心的店員不但清楚記得每位客人所點的東西,在餐飲上桌時不需再次詢問外,就連打包服務都非常講究,重點是店員的服務態度一點也不亞於五星級餐廳,實在是深得我心。

店內還提供了無線上網的服務,不算太吵雜的環境,是個非常適合消磨時間的地方喔!

雅堤森法式甜點咖啡館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162號
電話:06-3035089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1:00-22:00
最低消費: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