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jpg 
女兒是,媽媽不在家時,晚上會因為想媽媽而睡不好的女生。
女兒是,可以和媽媽躺在床上談心撒嬌的女生。
女兒是,讓媽媽甜到心底的女生。

參加了三天的農業漂鳥築巢營,深刻感受到,有任何夢想、想做的事或想完成的旅行,都務必要在年輕時完成,要不然和年齡成反比消退的體力絕對會是最大的阻礙。
從上週開始,連續兩個禮拜的緊密行程還真是考驗著我的體力,還好過了這個禮拜應該就可以稍稍喘息了,加油~再撐著點!

david說我不在家時亮亮會找馬麻,而且會在門口等馬麻回家,但總是讓牠失望,至於白白那個沒良心的,是標準的”有奶便是娘”的小傢伙。
昨天我回家後牠們都很開心,不過只有亮亮一直黏著我,還跟我躺在床上對望了很久,像是怕我又不見,又像是想把幾天不見的我看個夠,這小朋友比那豬頭的另一半來得貼心多了!

昨天晚上亮亮很早就想睡覺了,我問david這幾天牠是不是都沒睡好?他說他感覺不出來,不過我看一定是沒睡好。我出門也超想家的吶!只是因為每天都太累了,所以很快就睡得呼嚕嚕了,哈~XD

先報告到這裏,接下來就等我忙完也休息夠了,才會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