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一開始所屬意的其實是健身車,但是從三千多元的賣場磁控車看到近萬元的微電腦磁控車,已遠遠超乎了我的預算,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一台又貴又大的健身車就這麼搬回家如果踩個三天就不踩了,那要丟去哪?
所以幾經比較,反覆的考慮再三,最後我決定先買台踏步機回家踩,等真的有恆心的持續運動一陣子後再來考慮健身車好了。

這台踏步機是在拍賣上買的,應該是OEM高島踏步機的廠商,不論外型或功能都一樣,價格卻只要高島的一半,超划算。但這台主要是做外銷,所以外箱和說明書全是英文。
我買的這台是斜踏式的可以運動到腰部,同時還附有拉繩,可以順便做手部運動,但是這樣太累了,會大大減弱我運動的意願,所以還是動動腳就好了,呵~

比起健身車,踏步機運動起來比較累,但都同樣屬於有氧運動,可以強健心肺功能喔!
剛踏時我只能踏100下,腳就酸得不得了了,現在我已經可以在10分鐘內踏500下了,邊看電視邊踩不會覺得無聊,也可以避免吃飽飯後就一直窩在沙發上造成的肥胖,真是一舉兩得。

這個不只我用,david也會用。男生踩踏步機會很奇怪嗎?其實不會喔!踏步機就像爬山、爬樓梯一樣,都是很好的運動,畢竟過了30歲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了,每天固定播出一些時間來運動是必要的。
外出運動對我們來說不太可行,因為我們都太懶了,但是每天總還是會有在電視前消磨一下的時候,趁著看電視時順便運動,可是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喔!

網路上有人說靠踩踏步機瘦了十幾公斤,我是不期望瘦太多,只希望能再瘦個1~2公斤,維持標準體重就好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