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的照片換掉囉!因為david先生抗議我用了破壞他形象的照片啦!^^")

網球場=雞米花,白白已經被制式化了,所以現在只要一到運動公園牠馬上就開始向我討雞米花,一點也不想離開雞米花去跑跑。
為了強迫牠運動,把拔只好拿著雞米花陪著牠繞場,這麼一來人狗都運動到了,好像也不錯。馬麻也有陪跑啦!但是體力實在太差了,只跑了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把拔其實跑得很慢,配合白白的速度剛剛好,但是亮亮姐姐是飛越的羚羊,所以總是第一個衝回終點。不過牠很貼心耶!回到我身邊後發現把拔還在跑,會回過頭去陪在把拔身邊跑完全程呢!這女兒真的是愈大愈貼心,愈大愈可愛了。

說起牠們的可愛,昨天我們在看電視時,白白看到麥當當的新廣告,竟然跑到電視前對著電視裏的漢堡包又跳又叫吵著要吃漢堡包,哎唷~牠怎麼會看得懂?好可愛唷!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雖然沒有小朋友,但是小狗子們卻一點也不讓我們覺得沒小孩很寂寞,或許這就是老天爺貼心的安排,讓我們家的小狗子很巧妙的扮演著小人兒的角色,所以我們家就算沒有小人兒也一樣圓滿又幸福,當然也因為牠們,讓我們偶爾覺得苦悶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真的好愛牠們喔!

還有,還有,昨天看了一小段大學生了沒在討論姓名學,原來白白的急性子和牠的名字有關?
命理老師說屬猴的名字裏如果有日字,個性就會很急,ㄟ....白白屬猴子,名字正好有日字,而且還是疊字,難怪個性這麼急,那如果換個名字,牠真的就會把急性子給改掉嗎?牠以前的名字叫維尼,不知道牠叫維尼的那幾年個性有沒有比較不猴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