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健康後才知道生病的這幾天,我們熟識的狗朋友悄悄的離開我們了,這消息讓人隔外珍惜這眼前的幸福,突然覺得能夠健康的坐在溫和的陽光下看著同樣健康的牠們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上週五和老公計劃了晚上要去聽一場演講,然後再殺到關子嶺泡溫泉,為了養足了精神,我特地去睡了個午覺,沒想到這一覺竟然讓我足足病了五天,還差點落到要住院的田地....

午覺醒來覺得身體烘烘的,量了體溫,果然發燒了。為了不想掃興,我瞞著david發燒的事,自己吃了顆退燒藥後倒也退燒了,想說應該就沒事了,還是開開心心的去泡湯。結果40幾度的水溫讓david都快被煮熟了,卻完全溫暖不了我不斷畏寒的身體,這湯最後還是泡得有些掃興。(這是錯誤示範,發燒時千萬不可以泡澡,以免發生意外喔!)

回家後一直斷斷續續著發著燒,對一般人來說或許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了,但是對我來說莫名的高燒卻是大意不得。
連續燒了三天不見好轉,就算千百個不願意終究還是得去急診報到,還好檢查報告並沒什麼病發反應,但是醫生還是希望我留院觀察,必要時就得住院。

住院?!這怎麼行?接下來我都很忙耶!
10/25要和老公去他們公司的演藝廳看大家都看過的「海角七號」,我們可是忍著沒去看院線片,期待了整整一個月的吶!
接著10/26開始我們每個禮拜都要去當農夫,我也是不能缺席的,還有11月份的全家小旅行和我的築巢研習....我真的沒時間住院啦!
所以一退燒我幾乎是逃著離開急診室的,雖然知道如果真的有問題,這麼做也只是在逃避.....

回家後又燒了兩天,昏昏沈沈中我把我所有認識的神明全都請出來求了一遍,燒總算在第五天真的退下來了。

退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兩個因為媽媽生病就變成野孩子的髒小孩全都捉進浴室洗得香噴噴,再把被我連日的汗水浸溼了的被單、床單全換掉,然後再帶悶壞的北鼻們一起到公園去晒個小太陽。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帶牠們到公園,結果不巧遇到公園正好在噴藥。管理員急忙跑出辦公室警告我千萬別讓狗下地免得中毒。
還好今天我用揹巾揹亮亮,所以還可以空出雙手來抱白白走到沒有噴藥的網球場,不過畢竟網球場週邊也噴了藥,難保週圍沒有少量的藥劑,所以今天就不要跑太多,來個陽光下的雞米花時間也不錯!^^

 
我比較不擔心亮亮,因為亮亮不會亂舔地板,還好今天帶了誘惑力十足的自製雞米花,所以白白幾乎是一步也離不開我身邊,一口接著一口開心的吃著雞米花。

這雞米花是我用食物乾燥機做的,雞肉先用食物處理機絞成泥再舖平蒸過,然後壓出各種花樣後再烘的,結果因為模型很小,壓出來的雞肉塊本來就不大,被乾燥機這麼一烘又更小了,小魚造型的雞肉干看起來就像雞米花,連亮亮都只想吃雞米花,不想跑跑了。

 
這張照片裏的阿白實在有夠KUSO的。
陽光把我們晒得好舒服喔!看來母子三人的公園時光也很讚捏!如果揹巾裏的亮亮不要一路表演特技引起路人測目那就更完美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